首頁社會社會焦點 》女網貼男嬰裸照 遭警約談
社會總覽

【林偉信╱台北報導】北市一名女大學生將才兩個月大的表弟生活照張貼在網路相簿,其中有幾張是洗澡時的裸照,不料卻招來警方以意圖散布色情圖片約談,女大學生氣得直指警方擾民;警方卻解釋,只是根據網路上的位址調查貼圖者動機,並請她來協助釐清案情,尚未認定違法。

痛批警方:擾民
就讀大學二年級的謝姓女大學生昨表示,相簿當初是以她的名義申請,其中兩個月大的表弟照片多以手機拍攝,妹妹將照片上傳,是為記錄家人生活,不料上周五警方卻找上門,當時她不在家,警員留下手機,希望她能聯絡。
謝女不滿地表示,自己半工半讀很忙,「只是在網路上張貼表弟的生活照而已,有必要為此跑警局接受調查嗎?警方真是擾民啊!」
對此,中正二分局解釋,警員網路巡邏時,發現兩張未加密的裸照,由於國內外色情網站經常有「戀童癖」嫌犯上傳小孩裸照,為釐清貼圖者意圖,警方才會進行了解,並未認定謝姓女學生有「違法」。律師顏文正:「兩個月大的嬰兒照片,怎會引起性慾,和構成妨害風化的要件不符。」顏文正認為,警方小題大作,應該檢討。

網貼小表弟裸照示意圖
謝姓女學生的妹妹將兩個月大的表弟洗澡時的照片貼在網路相簿上,不料遭警方約談。

 

留言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微軟也不准放
發表於 2008/10/24 22:26:34  IP:119.14.10.***
女網貼男嬰裸照 遭警約談
大概一個月前,我在msn space的相簿裡,放入了小兒出生量體重的照片(出生的照片自然沒穿衣服),結果相簿遭到微軟關閉,後來必須寫信給他們,同意將小baby的『裸照』刪除,才得以恢復相簿。
他們的理由,只要裸露三點,難保不被戀童癖的人利用!
準備掏空台灣嗎?
發表於 2008/10/24 02:15:00  IP:125.232.132.***
女網貼男嬰裸照 遭警約談
行政院在23日的院會中決定,將國家發展基金資產規模由現在的新台幣2000億元擴大為1兆元。陳添枝表示,擴大的8000億元,將向郵政儲金借貸,準備掏空台灣嗎?
更多...
昔日新聞
 
 
 
31
本週熱門旅遊
TOP10

今日大代誌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