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社會社會焦點 》40歲熟女呷15歲蹺家郎

【楊永盛、吳傑沐╱苗栗報導】一名喪偶的熟女在網路結識未滿十六歲少年,趁少年蹺家時,帶回住處發生性關係,其間熟女的前男友因懷疑少年是情敵,雙方爆發肢體衝突,血氣方剛少年挺身保護熟女,還掏刀刺傷熟女的前男友,三人鬧到警局,警方移送地檢署。檢察官昨偵結,將這名「呷幼齒」的熟女依妨害性自主、略誘罪嫌起訴,熟女的前男友也被依恐嚇罪嫌起訴。

違法行為
當初承辦的警員黃智湖說:「當初就曾懷疑少年和李婦有問題,如今聽到這樣的結果並不意外,只能說社會真的變了!」
檢警調查,婦人李秀霞(四十歲、住台中縣)兩年多前丈夫過世後,與幫她搬家的有家室男子陳呈琳(五十歲、住台中縣)結識發展出婚外情,但因陳男酒後會動粗,去年十月李婦正想分手之際,卻在網上遇上與她十五歲兒子一樣大的林姓少年。少年與李婦漸生感情,形成「姊弟戀」,三人更因此成了三角戀。

少年刺熟女男友驚動警
檢警指出,今年二月一日,十五歲的林姓少年與父親吵架,透過網路聊天告訴李婦想要蹺家,李婦專程開車到台北接少年到台中縣大甲住處。二月二日陳男在李婦住處撞見少年,懷疑少年可能是情敵,三人因而爆發肢體衝突,陳男當場恐嚇少年:「出去不要給我遇到,不然要打給你死!」陳男也懷疑李婦是為了少年想疏遠他,恐嚇李婦:「當心我帶瓦斯,把妳的房子炸掉!」
二月十三日上午、中午陳男兩度見李婦、少年進出苑裡鎮的一家網咖店,陳男大吃飛醋,在店裡以三字經辱罵女友,少年跳出擋在李婦身前,一副挺身保護愛人姿態,並與陳男發生拉扯衝突,少年還從口袋中拿出小藍波刀刺陳頭部兩刀,陳男控少年殺人未遂,警方通知少年父親,少年父親才知兒子與李婦同住一處,控告李婦略誘,少年則控陳男恐嚇,警方將三人移送地檢署。

當庭坦承有三次性關係
檢察官開庭時,隨口問少年是否跟李婦上過床?沒想到少年竟說:「共發生三次性關係。」檢方轉問李婦:「他說的是否屬實?」李婦低頭輕聲說:「是啦!」李婦因而吃上依妨害性自主、略誘罪官司。陳男則被依恐嚇罪起訴;少年法庭法官認定少年刺傷陳男行為,僅屬普通傷害罪,裁定不付審理,責付交由家長嚴加管教。

圖解新聞
少男傷人護熟女過程

 

留言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無言
發表於 2008/09/05 03:53:40  IP:
40歲熟女呷15歲蹺家郎
傻眼耶。社會亂象。
發表於 2008/09/04 19:36:46  IP:
40歲熟女呷15歲蹺家郎
愚昧的小公狗誤闖恐怖叢林。他以後會後悔啦!!
發表於 2008/09/04 19:32:01  IP:
40歲熟女呷15歲蹺家郎
發表於 2008/09/04 19:32:01  IP:
40歲熟女呷15歲蹺家郎
發表於 2008/09/04 19:31:59  IP:
40歲熟女呷15歲蹺家郎
更多...
昔日新聞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本週熱門旅遊
TOP10

今日大代誌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身陷洗錢案的陳水扁,語出驚人表示會參選2012年總統,跟馬英九對決。如果真的發生,你支持誰?
1. 馬英九
2. 陳水扁
3. 蔡英文
4. 都不支持,期待其他人選
←上一題 馬政府執政不利,民進黨公布民調顯示,馬英九不滿意度高達六成二,有超過1000萬公民向馬說不。你滿意嗎?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關於壹蘋果網絡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