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社會社會焦點 》夭壽 神棍迷姦政大男
圖片: 1 / ?

【專案組╱台北報導】經常在台北縣永和兔兒神廟出沒的同性戀神棍蔡汯傑誑稱有神力,鎖定涉世未深大學生帥哥,以改運、招桃花等噱頭行騙,更掌握他們怕同志身分曝光心態,下藥將他們迷姦。據了解,被害男同志學生包括政大、輔仁、文化和東吳等北部地區名校。一名被害人已向警方備案,並於今天正式提告。


被指專騙男色的男子蔡汯傑(24歲),過去兩個月出沒在永和的兔兒神廟,相準有感情困擾的男同志大學生搭訕,甚至將魔爪伸向相關被害人親友,男的被騙色、女的被騙財,估計每月斂財逾10萬元。他甚至被指控以「過氣」(排除衰惡氣勢)為由,以FM2(Flunitrazepam,氟硝西泮,俗稱迷姦藥)迷姦男同志。《蘋果》記者昨致電蔡汯傑對質,但他至截稿前仍未回應。

《蘋果》記者上門一探究竟,蔡汯傑撫摸記者手掌,朝著手腕吹氣,胡扯這是氣功,可代謝美白。

打扮妖嬈出沒兔兒廟
多名就讀北部名校的大學生向《蘋果》集體投訴,指7、8月間,打扮妖嬈的蔡汯傑在永和兔兒神廟遊蕩,並向神色有異的大學生搭訕。
投訴人小康(化名)說,7月底,因覺得缺桃花,經友人小建(化名)介紹找蔡汯傑算命,他竟出言嚇唬:「你LP有色鬼纏身,要在我面前脫光打出來(手淫至射精)才能化解!」蔡汯傑帶小康到旅館要小康裸體手淫將「色鬼打出來」,還胡扯:「我看到濟公,正與附身在你身上的鬼談判。」作勢畫符撫摸小康乳頭,小康質疑沒做法事,他竟稱法力強不需儀式。
蔡汯傑一周後再帶小康至高雄旅館投宿,謊稱「睡熟才可以出竅跟冤親債主談判」,並要小康服下不明藥物迷昏後雞姦。小康回憶:「我醒來覺得屁股很痛,覺得很丟臉。」後來聽蔡汯傑說出餵食的是FM2。

4名就讀北部名校的男女大學生集體投訴蔡汯傑以宗教名義詐財,還下藥迷姦男生。

吹臉胡謅「氣功美容」
而小建早在7月遇上蔡汯傑搭訕主動收為徒弟,蔡汯傑更為小建算命說:「你前世是官妓,辜負了許多男人,所以今世轉成同志沒有好桃花。」他還嚇唬失戀的小建需作法改運,帶小建到北投溫泉飯店以「過氣」為由替小建手淫至射精,並要小建介紹客戶,陸續向其兩名女性友人訛詐。相繼被性侵的小建與小康驚覺事件離譜,聯合其他受害者向《蘋果》投訴。
8月中,在小康協助下,記者約蔡汯傑至咖啡館佯裝要問事,他當時蓄著金髮馬尾挺著大肚腩現身,揮舞著手指上塗好的彩繪水晶指甲,打扮妖嬈。他趁記者離開點餐時問小康說:「他(記者)是裡面的人嗎?(是否同志)」
記者回座後,蔡汯傑就伸手撫摸記者手臂,還念念有詞在記者臉頰吹氣,胡謅:「我還有在做醫學美容,這是氣功美容!」還說:「這是氣功的代謝導白!」還嚇唬記者:「你犯小人,欠缺人和,要補因緣與財庫。」記者蒐證完便與小康藉故離去。
祭拜兔兒神的威明堂住持盧威明撇清與蔡汯傑關係,表示廟方無此人,他說:「前陣子我出國閉關,蔡汯傑可能在這段時間騙信徒。」

被害人展示蔡汯傑所贈宣稱能辟邪的精油、能開運的指環及玉質貔貅項鍊。

詐欺緩刑期間再犯案
蔡汯傑有前科,曾因詐欺罪被判刑1年,緩刑4年。律師姚本仁表示,遭控詐財恐違反《刑法》第339條第1項詐欺罪,另依《刑法》第75條及第75-1條規定,蔡汯傑若緩刑期間判刑確定,恐將撤銷緩刑並立即執行,且將前後兩罪併罰。另FM2屬第三級管制毒品,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第6條,蔡汯傑違反他人本意,欺瞞他們餵食FM2,恐處5年以上有期徒刑,得併科500萬元以下罰金。
性別平等教育協會秘書長賴友梅說:「相中社會弱勢女性及同志族群下手,是一種加諸於女性及同志的仇視操作。」性學專家許佑生則分析:「同志朋友尋找情慾發洩慾望,容易被扮演權威者如算命仙、醫師形象利用,順著對方的話行騙。」

 

留言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竟然是我國小同學
發表於 2008/09/04 13:29:03  IP:
夭壽 神棍迷姦政大男
這也太瞎了吧
國小同學長大竟變這副德性
還好沒和你有任何往來
哈哈
發表於 2008/09/03 06:20:49  IP:
夭壽 神棍迷姦政大男
活該
欲蓋彌彰
發表於 2008/09/03 04:46:44  IP:
夭壽 神棍迷姦政大男
會去看拓峰...那請問閣下是不是同道中人?
="=
新警察
發表於 2008/09/03 04:31:24  IP:
夭壽 神棍迷姦政大男
樓下太超過了喔= =
那要不要我幫你打槍然後你給我捅啊?
看你有沒有爽到...
月工 月工 女子
發表於 2008/09/02 21:01:04  IP:
夭壽 神棍迷姦政大男
說不定被捅的很爽 只是吵架所以就說性侵
被捅就認命點,其實你也沒吃虧啦,人家還幫你打槍
更多...
昔日新聞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本週熱門旅遊
TOP10

今日大代誌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身陷洗錢案的陳水扁,語出驚人表示會參選2012年總統,跟馬英九對決。如果真的發生,你支持誰?
1. 馬英九
2. 陳水扁
3. 蔡英文
4. 都不支持,期待其他人選
←上一題 馬政府執政不利,民進黨公布民調顯示,馬英九不滿意度高達六成二,有超過1000萬公民向馬說不。你滿意嗎?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關於壹蘋果網絡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