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社會法律追緝》「要吃奶奶」 副機師通姦判刑
圖片: 1 / ?

【張琦珍╱台北報導】華航副機師蔣才宇與女子邱雅君外遇,還生下私生女,蔣妻原本不知情,但大兒子去年使用家中電腦時,發現父親與邱女的親暱合照,還有「我要吃奶奶」等MSN鹹濕對話,才揭發父親姦情。法官昨將蔣、邱兩人各判刑六月,可易科罰金。

情何以堪
蔣才宇傳出婚外情後,蔣妻還發現自己罹患肝腫瘤,她昨透過電話無奈地說:「我是看小兒子的份上,才跟他們和解的(指民事案件)。」蔣妻說,自己的病目前僅剩換肝一途,已無力照顧小兒子,只能將他交給丈夫照料,只盼望蔣能好好照顧兒子,「其餘的不想再多說。」

「讓你吃個夠」
五十歲的蔣才宇和妻子結婚二十五年,育有兩子,老大目前在北京大學攻讀醫學院,老二還在念高中。蔣妻指控,前年八月,丈夫突然以「不快樂」為由要求離婚,她曾追問是否有第三者,但丈夫否認。
蔣妻一度打算簽字離婚,但去年五月,大兒子自北京返回台灣時,意外在丈夫電腦裡的資源回收筒內,發現丈夫與邱雅君(二十五歲)一起出遊、趴在床上的合照和親暱合拍的沙龍照。
誇張的是,大兒子還發現爸爸和邱女的MSN鹹濕對話,蔣在MSN中問邱女要吃什麼,邱女說:「弟弟」後,蔣則回應:「等我回來讓你吃個夠」,對話中除了提及「吃奶奶」、「抓雞雞」等露骨字句外,還談到兩人所生的女兒。
蔣妻聲稱,後來丈夫表示希望夫妻能到上海重新開始,要她賣掉台北及溫哥華的房子後,將錢匯到上海,但她匯款前發現,丈夫已將情婦及私生女帶到上海,她只好控告兩人通姦,並提告索賠。

民事90萬和解
民事部分,雙方已以九十萬元和解,但刑事部分,法官認為兩人並未獲得蔣妻諒解,昨仍將兩人定罪。
根據據了解,蔣才宇與妻子因為對財產分配部分尚未達成協議,所以還沒有離婚,但現仍與邱女同居。《蘋果》昨無法聯繫蔣、邱,不知兩人對官司的回應。

留言 剪貼 轉寄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有錢人真好 +黑名單 +加為好友
發表於 2008/07/30 19:48:54
「要吃奶奶」 副機師通姦判刑
只要有錢 就算到了100歲 也是一樣可以吃到嫩草
總有一天 我也要變有錢人 .... 吃光所有的嫩草 ^O^
迷幻轟趴多P雜交換妻性派對 +黑名單 +加為好友
發表於 2008/07/30 18:38:54
「要吃奶奶」 副機師通姦判刑
可憐
都50歲了還沒斷奶
阿妹子 +黑名單 +加為好友
發表於 2008/07/30 18:17:52
「要吃奶奶」 副機師通姦判刑
真的是妻不如妾.妾不如偷.偷不如偷不著!!
好棒喔 +黑名單 +加為好友
發表於 2008/07/30 15:49:08
「要吃奶奶」 副機師通姦判刑
有錢的機師真爽
把到這種妹
家裡老婆根本沒得比了....
hitome +黑名單 +加為好友
發表於 2008/07/30 15:43:45
「要吃奶奶」 副機師通姦判刑
在不好看的人去拍沙龍照都會變美女的.
好加在他老婆即時發現.不然到時只能在那怨自己

更多...
昔日新聞
 
 

今日大代誌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北市2名男子佯稱黑道成員,持刀在熱鬧的西門町強行收取「戀愛稅」或「過路費」,現已被逮捕。你的看法是?
1. 太扯,2男簡直目無法紀
2. 花錢消災,保命要緊
3. 呼 ~好在沒遇到他們
4. 打死都不屈服惡勢力
←上一題 《黑暗騎士》賣座,劇組卻衰事頻傳,車禍、淫照甚死亡,宛如中「黑暗詛咒」。對此事你有什麼看法?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網站導覽 刊登廣告 聯絡我們 關於壹蘋果網絡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