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社會社會焦點》怪漢咬美女臀 濕吻大腿
圖片: 1 / ?

【呂志明╱台北報導】四十六歲男子張昭明在書局,見一名身材惹火穿熱褲的女大學生正在看書,張竟慾火難耐,不僅用手摸對方大腿,還變態蹲在女學生後方,用嘴巴湊進女學生股溝咬了兩口。而張的劣行都被見義勇為路人拍下,交給檢警當證據,板橋地檢署昨偵結,依強制猥褻罪將張起訴。

荒唐行為
書局女店員昨表示,當天她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只見有兩個男人衝進雜誌區,教訓一個在看書的男子(指張昭明),還要男子跪在女大學生前面磕頭。後來男子不斷磕頭說:「我錯了,對不起。」才知道下跪男子,是猥褻女學生的怪叔叔。

見穿熱褲竟生歹念
這起變態猥褻事件發生在今年五月二十六日晚上八時許,已婚的張昭明在北縣中和市「一全書局」看書,看到二十多歲穿熱褲的女大學生獨自蹲在雜誌區看書。張昭明認為有機可乘,假裝找書,卻故意用手撫摸女學生的大腿,女學生連忙起身躲到其他地方看書。
由於女學生沒積極反抗,使張昭明膽子更大,竟模仿日本A片痴漢行為,蹲在後方用嘴湊近站著看書的女學生股溝,在屁股靠近陰部附近的肉咬了一口。
女學生被張昭明的舉動嚇了一跳,又不敢當眾斥責,只好忍痛轉往其他地方。
食髓知味的張昭明並未放過女學生,女學生移往哪裡看書,張就亦步亦趨,再以相同手法又咬女學生股溝一口,甚至還用舌頭舔女學生被咬的地方和大腿處。
張昭明原以為變態行為神不知鬼不覺,不料一切卻被開車經過的男子賈誠義從書局透明落地玻璃窗目擊,賈還用手機拍下張的荒唐行為,並打電話報警,再和同車友人一起衝進書局制伏張,並要張向女大學生道歉。
檢方開庭時,張昭明不否認摸女學生並用嘴巴湊近屁股,卻否認有咬女學生。張辯稱見女學生在看英文雜誌又穿熱褲應很開放,當他試探摸女學生「對方又沒叫」,才會用嘴湊近對方屁股。

辯僅朝屁股「吹氣」
但張昭明堅稱只向女學生屁股「吹氣」,並沒咬下去。由於張沒主張自己精神耗弱,又沒有其他猥褻前科,因此檢察官沒將張送精神鑑定。根據見義勇為路人照片,加上女學生指控,檢察官認為張昭明分不清A片情節和現實世界,將張起訴。

怪漢咬美女臀 示意圖

留言(26) 剪貼(0) 轉寄(4)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兔子跳跳 +黑名單 +加為好友
發表於 2008/07/01 20:30:48
怪漢咬美女臀 濕吻大腿
整個烏龍的可以耶
遇到變態要恰 +黑名單 +加為好友
發表於 2008/07/01 15:12:23
怪漢咬美女臀 濕吻大腿
狠狠踹他啦!
吃什麼悶虧!
敢穿就要敢踹!
拜託 +黑名單 +加為好友
發表於 2008/07/01 15:09:37
怪漢咬美女臀 濕吻大腿
穿得那麼騷 被咬要怪誰 怪你自己吧
就是要穿得那樣被人家弄 你怪誰
tp +黑名單 +加為好友
發表於 2008/07/01 14:42:49
怪漢咬美女臀 濕吻大腿
台灣男人要小孬孬但什麼時後
更多...
昔日新聞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今日大代誌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陸軍六軍團砲指部(平鎮市東勢營區),在側門崗哨放假人衛兵,請問你的想法?
1. 太離譜!乾脆派假兵去打仗
2. 太假了!要放也要像真的一點
3. 崗哨已廢棄,放假衛兵其實可以接受啦!
4. 假做真時真亦假,輕鬆點,別太嚴肅!
←上一題 明年球季,中華職棒電視轉播權利金遭緯來電視台大砍一億八百萬元,使得虧損上看六千萬元,連球迷最多的兄弟象對都有可能遭到解散,請問你的想法?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網站導覽 刊登廣告 聯絡我們 關於壹蘋果網絡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