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社會社會焦點》罵「妳脫光光 男人不會硬」判賠

【辛啟松、林相如╱台南報導】台南縣永康市兩名老婦,去年為巷口堆放雜物,先爭執再打架,互控傷害鬧上法院,雙方調解不成,余姓婦人竟在台南科技大學旁「潑婦罵街」,公然罵對方:「妳衣服脫光光,男人懶叫(台語:指陰莖)也不會硬。」被罵婦人憤而提告,法官依公然侮辱罪判處余婦拘役二十天,刑事連同民事官司合計應賠七萬元。
判決書指出,七十八歲余姓婦人及六十一歲葉姓婦人是同里鄰居,葉婦外出都會經過余婦住家巷口,去年十月三十日上午,兩人為傷害官司到台南地院調解不成。

 

當街咒:長這麼醜
葉當天下午與張姓友人騎車外出,雙方在街頭相遇,余婦當著台南科技大學旁眾多女大學生面前咒罵:「妳老公沒有用,娶到妳這個跛腳珠,有夠衰小,長得這麼醜,就算妳衣服脫光光,男人看了懶叫也不會硬,就算妳要給男人幹,男人懶叫也不會硬。」
葉姓婦人不甘受辱,隨即與張姓友人到台南地檢署提告。余婦在偵訊時承認遇到對方,但否認當街罵人。
但在台南地院審理時,余婦推翻先前口供,不僅否認當街罵人,更辯稱當天到法院調解後,就去佛堂頌經,並沒有遇到對方,但葉、張二人指證歷歷,地院因余婦供詞反覆且沒有人佐證,再考量余早年就有妨害公務前科,犯後態度不佳,刑事判處拘役二十天,以每天兩千元易科罰金為四萬元,民事判賠精神損失三萬元,余婦共須支付七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婦辱鄰示意圖
61歲的葉姓婦人騎機車載著張姓友人,行經台南科技大學旁路口時,78歲的余姓婦人不顧旁邊還有女大學生,當街辱罵葉婦,葉氣得偕友人直赴台南地檢署提告。

 

 

留言(5) 剪貼(1) 轉寄(1)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福氣 +黑名單 +加為好友
發表於 2008/06/16 15:13:20
罵「妳脫光光 男人不會硬」判賠
太糟糕了 怎可以講人家脫光硬不起來呢 但說真的很多人脫光 下面也濕不起來 是不是哪邊出了問題 可以有解決的管道嗎
阿南 +黑名單 +加為好友
發表於 2008/06/16 11:56:27
罵「妳脫光光 男人不會硬」判賠
呵呵呵
真好笑啊..
真無聊的新聞也在報導
mag +黑名單 +加為好友
發表於 2008/06/16 09:28:11
罵「妳脫光光 男人不會硬」判賠
這麼無聊的新聞不用報了吧!
男同志 +黑名單 +加為好友
發表於 2008/06/16 08:44:39
罵「妳脫光光 男人不會硬」判賠
真是廢話---是帥哥脫光光--我才會硬啦!!!!!!!!!!
熱鍋上的螞蟻 +黑名單 +加為好友
發表於 2008/06/16 06:10:43
罵「妳脫光光 男人不會硬」判賠
人老嘴不老?
更多...
昔日新聞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今日大代誌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因2004年一句台灣舉選是「天大的笑話」引發軒然大波,「成龍」在正反兩方意見交雜中抵台。你歡迎他嗎?
1. 歡迎。時間沖淡一切,且他為公益而來
2. 歡迎。選阿扁是笑話,阿九不是
3. 不歡迎。本身形象也沒多好,做啥公益
4. 不歡迎。除非他公開還台灣人一個道歉
5. 沒意見。觀察他後續表現
←上一題 繼昨天台中官員被爆公假前往大陸,卻到KTV喝花酒,今日出刊的《壹周刊》又踢爆國安局官員,找傳播妹陪酒並帶出場。你認為應如何杜絕此歪風?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網站導覽 刊登廣告 聯絡我們 關於壹蘋果網絡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