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社會法律追緝》跨國爭女兒監護權 台婦勝
圖片: 1 / ?

【丁牧群╱台北報導】美籍男子凱利與台灣女友阮玫芬跨海爭奪四歲女兒愛蜜莉監護權案,曾在桃園機場上演搶女兒大戰,阮女向台北地方法院訴請改定監護權,去年七月一審勝訴後,凱利不服提起抗告,昨被法院駁回,除非有充分法律理由,不得再抗告。愛蜜莉終於能名正言順跟著媽媽在台灣生活。

 

已融入台灣的生活
法官認為,凱利(Carrey)雖積極透過律師或美國政府想把愛蜜莉(Emily)帶回美國,他本人卻很久沒來台灣探視愛蜜莉,也看不出他有足夠經驗獨力撫養女兒,而愛蜜莉在阮女照顧下,健康活潑且融入台灣生活環境,因此駁回凱利抗告。凱利不在台灣,記者昨無法聯繫。
阮玫芬與愛蜜莉住在中部,阮昨得知勝訴後驚訝表示:「真的嗎?凱利會不會又出招?」提起愛女的調皮,阮說:「有一次我叫她(愛蜜莉)把杯子拿來給我洗,她竟生氣地回『妳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嘛』。」
五年前阮在美國與凱利交往而生下愛蜜莉,阮帶愛女回台,卻淪為綁架女兒的嫌犯,被國際刑警組織通緝,愛蜜莉也成失蹤人口,凱利在美國取得監護權,阮女則在台灣打贏監護權官司。

 

留言(0) 剪貼(0) 轉寄(0)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昔日新聞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今日大代誌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專供太空旅遊的專機將在2011年啟航。如果有機會,你是否也想來趟太空旅遊?
1. 當然要!百分之兩百萬願意
2. 有點想,但還是怕怕
3. 不要,太危險了
4. 想都沒想過,沒興趣
←上一題 柏妍安的前男友王泉仁傳出下個月要訂婚,她心情平靜地說:「我不想回應這個問題耶!」。面對舊愛娶別人,新娘/新娘不是你,你心裡的OS會是?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網站導覽 刊登廣告 聯絡我們 關於壹蘋果網絡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