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社會社會焦點》嚇人 國二男上課手淫

【徐銘穗、莊淇鈞╱台北報導】台北縣板橋市一所國中,爆發家長集體連署要求一名行為偏差學生轉學事件!一名有過動症的國二男生因在課堂上打手槍,引起同學恐慌,其他女學生家長獲悉後,擔心女兒遭性侵,集體連署要求校方將該生轉學,並表示:「不要拿我們女兒甚至全校的女生當祭品!」校方昨表示,已對該生進行輔導,並將在本周請雙方家長到校研究是否轉學。

 

引起恐慌
對於學校的做法,人本基金會執行長馮喬蘭批評,學校不應該受到壓力,就研究是否將小孩轉走,此舉不會解決問題,也不是教育的方式,認為學校應該要擬出整套的輔導方式。她也希望家長們能有多一點的同情和同理心,「要求對象應是學校和教育局,而不是該名學生!」
被家長提連署信要求轉學的賴姓國二男學生,其父母皆在政府機構任職,其母昨接受採訪時,難過地表示,兒子國一時就讀新莊私立學校,老師發現他異常頑皮建議就醫,經醫師診斷後,發現他患有過動症,因腦部缺損而出現行為偏差、調皮情況。

 

母:孩子沒傷害同學
賴媽媽說,她因考量夫妻都在板橋工作,想要就近照顧,才替兒子轉學到板橋市,不料卻遭其他家長排擠,她難過地說:「我的孩子生病了,可是他沒有傷害到同學!」
不過,其他學生家長卻不以為然,他們表示只是一群關心子女的家長,很難想像自己的女兒正處在不安全、不正常的環境中學習,亦不知賴生還潛伏哪些危險可能,決定站出來表達不滿及恐慌。

 

被指三度圖擒抱女生
女學生家長說,賴生去年八月轉入就讀二年級後,陸續出現偏差行為,最初只是不交作業、頂撞老師,但後來卻變本加厲,上籃球課時甚至仗著自己高大身材,連續三次企圖擒抱瘦小女同學。未料,一個多月前,賴生將雙手放在桌下來回晃動,女同學仔細一看,赫然發現他竟拉開褲襠公然打手槍,嚇得女同學花容失色。
事隔一周,美術老師指定製作創意作品,怎知該生竟將衛生紙塞滿保險套,再將立體保險套黏貼於圖畫紙交出;女學生見狀直呼:「真噁心!」美術老師只好無奈地說:「我們就用藝術眼光來看待吧!」課後他跑到廁所,將剩餘保險套當成氣球吹,甚至向同學炫耀前後兩次去買保險套,得意地說:「我以後用得到!」

 

座位與同學保持距離
家長氣憤地說,該生一再出現性偏差行為,顯示校方輔導無效,因憂心可能演變成性侵害行為,才連署要求校方將他強制送醫並轉學,「他是個不定時炸彈,不知道他下次會做出什麼事,班上女同學的安全該怎麼辦!」
該校校長強調:「我們不放棄任何一個小孩!」她表示,雖然該名男學生不清楚自己行為不對,但經過心理師評估,認為男學生暫時無就醫需要,他的座位也已安排與其他同學有段距離,並無脫序行為;台北縣教育局特教科長歐人豪表示,將要求校方進行輔導,必要時將每周提供專業心理師諮商。
人本基金會執行長馮喬蘭指出,即使賴生轉學,但其行為仍未獲導正,到其他學校恐也出現類似問題,她認為,家長們應要求學校和教育局強化輔導,而不是針對該名學生。

 

 

留言(39) 剪貼(4) 轉寄(0)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路人甲 +黑名單 +加為好友
發表於 2008/06/04 00:28:52
嚇人 國二男上課手淫
對呀,人本基金會有沒有設立學校呀?
把學生送給他們好好的教育吧!!
讓我們看看人本是不是只有那一張嘴厲害而已.
路人甲 +黑名單 +加為好友
發表於 2008/06/04 00:26:27
嚇人 國二男上課手淫
人本的人員睡飽啦??前幾天學生惡搞老師的新聞都沒聽到人本基金會的聲音耶.
睡飽的話就提出具體方式來協助的改善那位學生的行為,不要只是發表一些高論.
熱鍋上的螞蟻 +黑名單 +加為好友
發表於 2008/06/03 23:47:47
嚇人 國二男上課手淫
學校應該要教導打手槍應該在家裡打
不可以在學校打
該學生想引起班上同學注意
沒想到竟上了報紙
.....
設一間專門打手槍的教室
哈哈
有創意
幫幫忙 +黑名單 +加為好友
發表於 2008/06/03 23:45:36
嚇人 國二男上課手淫
學校應該要教導打手槍應該在家裡打
不可以在學校打
該學生想引起班上同學注意
沒想到竟上了報紙
更多...
昔日新聞

今日大代誌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北市一名男子以「等元」為網路聊天室的暱稱,被法官認定有援交暗示意味而判刑。這件事你覺得誇張嗎?
1. 誇張。同音異議字不能當成判刑的證據
2. 不誇張。法官一定有其他憑據才判刑的
3. 沒意見
←上一題 北縣一名送貨員,想給女友驚喜,在賓館用小蠟燭排「I LOVE U」,點燃後卻不小心引起火災,造成該房間悶燒、物品毀壞。你覺得整起事件給你的感想是?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網站導覽 刊登廣告 聯絡我們 關於壹蘋果網絡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