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 1 / ?

性侵PO網疑雲
【陳揚盛╱台北報導】桃園縣永平工商上月底驚爆疑似性侵案,且過程拍成影片在網路上流傳,教育部介入調查後發現校方涉嫌知情不報,昨開會做出第一波懲處,勒令永平工商八月招生時減招四個班級共約二百個學生名額。
教育部也要求永平工商提報失職人員懲處名單,但據教育部了解,校方擬訂的懲處名單包括學務主任一次小過、衛生組長一次大過、該班導師申誡二次,未包括校長。教育部中部辦公室主任林樹全昨說,等拿到永平提報的公文後,再開會討論懲處失職人員及是否停發獎勵金及補助。

 

招生名額減兩百
教育部中部辦公室昨召開私校諮詢會議,決議九十七學年度扣減永平工商餐飲管理科四個班級、約二百人的招生名額,佔該校一年級招生總額百分之十六;後續還將開會做出第二波懲處。政大教育學院院長秦夢群痛批,該校未誠實面對問題,之後還力保校長,很惡劣,教育部應比照之前常春藤高中涉繁星計劃分數造假的方式,勒令校長免職。台師大特教系名譽教授吳武典則砲轟,學校要主任、導師承擔很不負責任。對此,永平工商昨拒絕回應。

 

留言(6) 剪貼(1) 轉寄(1)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clint +黑名單 +加為好友
發表於 2008/05/15 21:27:11
性侵照知情不報 永平遭懲減招
活該,爛校!
這個學校的所有教育者(校長、主任、老師)還有資格在教育界嗎?
真是教育界之恥!
這種爛校應該讓它關門,別再作賤英才了!
真的是性侵嗎 +黑名單 +加為好友
發表於 2008/05/15 13:13:24
性侵照知情不報 永平遭懲減招
影片中很自願地幫吹
不像性親ㄛ
看得我也好浪 想去幫人家訴訴看
... +黑名單 +加為好友
發表於 2008/05/15 10:32:01
性侵照知情不報 永平遭懲減招
他們是私校
校長大部分都是創辦人的家人吧
可以撤職嗎?
享受性侵的未來子弟 +黑名單 +加為好友
發表於 2008/05/15 07:48:24
性侵照知情不報 永平遭懲減招
真是糟糕 很多人一定想進去這校 可以享受多人的性愛機會 一起相幹到天明
更多...
昔日新聞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今日大代誌

生活情報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網站導覽 刊登廣告 聯絡我們 關於壹蘋果網絡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