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 1 / ?

【許淑惠╱台中報導】台中縣男子柯一東與女友陳雅琪在四月六日離奇墜樓,陳女死亡、柯男骨折住院,檢察官李翠玲昨赴病房調查,柯男堅稱:「我們說好一起跳樓,她先跳、我跟著跳…。」但檢察官認為兩人若都從十三樓跳下,不可能受傷程度差這麼多,將柯依殺人罪聲押獲淮。
從事房屋仲介的柯一東(二十七歲)不滿結交八年的女友陳雅琪(二十五歲)提出分手,打電話約陳女在台中縣豐原市一棟十三層樓的大樓見面,不料陳女卻墜樓死亡,躺在陳女身旁的柯男也被發現受傷送醫。
事發時,柯男的父親向警方出示兒子傳給他的簡訊:「當你看到這個訊息的時候,我跟雅琪已經從圓環東路這棟大樓頂樓跳下去!」認為兒子與陳女殉情,但陳女家屬則怒罵是謀殺。

 

兩人傷勢差異大
台中地檢署調查,陳女身上多處骨折、內臟破裂,柯男僅表皮擦傷、骨折,昨天柯男轉入普通病房,檢方即前往訊問,柯男堅稱,女友同意和他一起跳樓,女友跳下後,他立即跟著跳。但檢察官認為兩人傷勢差異太大,不排除柯男先將陳女推下樓後,自己再從低樓層躍下,傳簡訊給家人只是故佈疑陣。

 

 

 
留言(0) 剪貼(0) 轉寄(0)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昔日新聞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今日大代誌

生活情報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網站導覽 刊登廣告 聯絡我們 關於壹蘋果網絡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