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社會社會焦點》搞網拍失利 夫妻燒炭死
圖片: 1 / ?

【呂健豪、潘姵如╱台北報導】台北市一對從事網拍生意的夫妻,因網拍生意不順利,貨物堆滿家中又賣不出去,經濟壓力壓得這對夫妻喘不過氣,昨天竟然燒炭自殺,網拍夢碎的夫妻,留下一封遺書告訴親友「我們走了!」讓親友們不勝欷噓。

 

現場凌亂堆滿貨物
這對燒炭自殺的夫妻,丈夫五十三歲、妻子三十一歲,兩人住在台北市天母克強路一棟公寓,平常以網拍衣服為業,因此昨天被發現自殺後,警方到場處理時,發現死者的住處堆滿了許多貨物,現場凌亂不堪。
警方指出,死者的家人到場時透露,日前女子曾向家人提及,與友人合資的網拍生意不好,希望可以向家裡調頭寸,藉以度過難關,之後,生意經營狀況如何,家人就不太清楚。警方在現場發現一紙遺書,上面寫著:「感謝合夥友人支持,希望走後由友人舉辦法會……希望早點投胎,下輩子再做夫妻。」家人對於死者因經濟壓力走上絕路,都不敢置信。

 

留言(8) 剪貼(0) 轉寄(1)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散答 +黑名單 +加為好友
發表於 2008/06/03 15:57:24
搞網拍失利 夫妻燒炭死
活著就有希望.為什麼?那麼傻!!!!!!
清秀小佳人 +黑名單 +加為好友
發表於 2008/06/03 15:38:32
搞網拍失利 夫妻燒炭死
被搞爛了8年,就算是神上也救不了+1
哪可能真的一上台就會好,吃藥也需要時間發揮藥效
mini +黑名單 +加為好友
發表於 2008/06/03 13:07:39
搞網拍失利 夫妻燒炭死
被搞爛了8年,就算是神上也救不了
更多...
昔日新聞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今日大代誌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今年端午節,吃粽子除了配甜辣醬之外,以下哪種醬料也很夠味?(可複選2項)
1. 蒜蓉醬
2. 烤肉醬
3. 糖醋醬
4. 黑胡椒醬
5. 咖哩醬
6. 日式和風醬
←上一題 以「節能減碳」為施政重點的馬政府,昨被踢爆公務車長時間不熄火停在路邊。你覺得馬總統底下的大官應該要怎麼做比較好?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網站導覽 刊登廣告 聯絡我們 關於壹蘋果網絡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