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今日精選新聞》小范裸泳慶破億 《海角》拉國片開紅盤
總覽

點閱()

留言()

剪貼()

轉寄()

列印

新聞快訊

圖片: 1 / ?

《海角七號》票房破億,創本土電影新紀錄,小范墾丁裸泳慶功,《囧男孩》接棒開紅盤,現在看國片最潮。

本報訊
《海角》上映3周聲勢不墜,至前天票房賣座達9700萬元,估計昨已破億,與《色,戒》平起平坐,也刷新近年本土製作電影票房紀錄。導演魏德聖、演員范逸臣(小范)及田中千繪等人昨南下墾丁慶功。
承諾票房破億要裸泳的小范昨兌現支票,在眾目睽睽下走入大海、脫去短褲,露出股溝和渾圓屁股供媒體拍照,再游到離岸邊約200公尺處「泳抱」奧斯卡小金人。
《海角》大賣,捧紅片中配角茂伯、馬拉桑小米酒和拍攝場景夏都酒店,連恆春觀光也熱起來。不過,當紅炸子雞小范價碼依然陽春,據悉,他接拍《海角》片酬僅20多萬元,10月接拍九把刀18分鐘短片《三聲有幸》,僅有5位數。
其他國片聲勢也因《海角》被帶動起來。上映2周的《囧男孩》傳捷報,至上周末票房已近800萬元,6月上映的《九降風》也因口碑佳,今天重回院線。
看國片成為「潮物」,新聞局也趕著沾光,昨公布將修正《國片行銷補助要點》,票房逾5000萬元頒發票房收入2成作補助金,鼓勵業者再拍下一部片。《海角》票房破億,即可領2000萬元補助獎金。

樂衝破億
范逸臣(中)昨中午開心衝破《海角七號》破億布條,準備要到海裡裸泳。

短褲遮點
范逸臣在海裡脫下短褲後,怕露鳥先用短褲遮住第三點。

喜極而泣
女主角田中千繪(左)昨在慶功宴得知票房破億,喜極而泣。

 

馬上登入使用
留言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我看過
發表於 2008/09/19 09:17:49  IP:220.228.149.***
小范裸泳慶破億 《海角》拉國片開紅盤
哈,我上禮拜看過
good
發表於 2008/09/19 09:16:55  IP:220.228.149.***
小范裸泳慶破億 《海角》拉國片開紅盤
good
更多...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有民眾在日月潭拍夜景,見飯店陽台上演活春宮,並提供給報社登出照片。你的看法是?
1. 拍的人眼睛也太尖了吧
2. 被拍到的人真大膽也真倒楣
3. 真有你的,竟想得到要提供給報社
4. 恐怖唷!全民皆狗仔
←上一題 週刊驚爆!王永慶有未公開的四房,3子女爭名份。你的看法是?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刊登廣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