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今日精選新聞》漫博會今登場 限量抱枕吸金
圖片: 1 / ?


〈本報訊〉2008漫畫博覽會今起登場,首日邀請到《家庭教師》配音員國分優香里、《搖滾藍薔薇》畫家新條真由等重量級來賓簽名,預計6天展期將會吸引50萬參觀人次。
部分攤商推出限量品,昨已出現40多名動漫迷漏夜排隊搶購。
動漫迷BJ瞄準尖端的《神曲奏界紅》簽名會和限量抱枕,準備1萬元大採購。拉拉則想買曼迪的抱枕。
今年漫博會主打「看漫畫也能增進知識」,展出作品包括了《東大特訓班》,內容傳授學生如何金榜題名,另有教導談判經商技巧的《狼與辛香料》等。
業者推出促銷搶客,群英社推出DVD套裝7折、木棉花39元特價商品,東立主打買2本炫小說送限量收藏冊,最後2天進場還有機會遇到最後大拍賣。

2008漫畫博覽會資訊
展期:即起至8月18日,每天上午10時至下午6時
門票:100元
地點:台北展演二館(原世貿二館)
今日活動
★12:30《搖滾藍薔薇》畫家新條真由簽名會
★14:30《瑪莉亞的凝望》作者今野緒雪、插圖繪者響玲音簽名會
網址:www.ccpa.org.tw/comic
資料來源:中華動漫出版同業協進會

 

留言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昔日新聞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今日大代誌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中華棒球隊昨日對抗韓國,雖已1分之差落敗,但「精神領袖」彭政閔的完美打擊激起全隊士氣,請問你認為中華棒球隊有可能打進4強嗎?
1. 球是圓的,什麼都可能發生
2. 減少失誤、打線發揮,就有機會
3. 連輸4場,有點沒信心
4. 美加都是強隊,機會很渺茫
5. 不可能!除非有奇蹟
←上一題 前總統陳水扁錢匯海外風暴持續延燒,上午陳幸妤臉發白發飆表示:「要我們死!我們就以死博清白」請問你的看法?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網站導覽 刊登廣告 聯絡我們 關於壹蘋果網絡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