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鮮話人間事 》偷老哥A片 國中女一看上癮
鮮話總覽

點閱()

留言()

剪貼()

轉寄()

列印

新聞快訊


常常聽人家說男人的性啟蒙是從A片開始,我覺得女人也是啊,至少我就是如此。國小時,在路上看到公狗母狗交配,一頭霧水回家問老媽:「怎麼會有兩隻狗連在一起?」只見老媽曖昧的笑,大概在心想女兒怎麼這麼單純?上了國中以後,性教育依舊貧乏,直到我偶然發現老哥藏在書桌下的A片,才開啟我的知「性」之旅。

以為用肛門生小孩
話說第一次看A片時嚇了一跳,以前看連續劇都是男女主角親一親,就會生小孩,中間在做什麼根本沒概念。看了A片以後,才知道原來男性勃起時尺寸會變大,還會「站」起來,女人的身體還可以接受男性的性器。說真的,我小時候一直以為肛門是生小孩的地方,因為有了A片的震撼教育,才讓我弄清楚這件事!
既然知道男女性事,班上女同學提到男生或黃色笑話時,常常笑得花枝亂顫,當時國中生的我,覺得那一點都不真實,但為了怕她們知道我已經「好色」地私下看過好多真槍實彈的A片了,於是不管在學校或家裡都一律裝無知。一直到我上大學,因為某名人的性愛光碟外流,不知誰起鬨要看,才知道原來不是只有我,也是有別的女生喜歡看A片,當時一個寢室6個女人一起看別人燕好,討論身材又討論床上功夫,是非常奇妙的經驗。
後來我到國外去,因為一個人住,洗澡時喜歡把電視開得很大聲,那時不知道該國的A片會在深夜大放送,於是在我洗澎澎出來之後,才發現原來節目沒了,變成鹹濕片嗯嗯啊啊,我一聽大驚,趕忙把電視關掉;隔天遇到樓友,對方視線曖昧,我感覺好窘。只能說女生看A片很好,但是千萬不要像我一樣被抓包,還是要留一點給人探聽啦。


豆豆小姐╱彰化(自由業)

馬上登入使用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有一名28歲的痴狂女粉絲呂佳玲在PTT討論區上留言,稱自己跟蘇有朋(乖乖虎)指腹為婚,要蘇有朋快點娶她,請問你的看法?
1. 未免也太會幻想了吧!
2. 追星追成這樣,真恐怖
3. 想跟自己的偶像結婚,不意外
4. 她家人已經否認,希望她看開
5. 希望她找到真正的好男人
←上一題 陳冠希淫照風波事隔一年多,受害女星仍未走出陰影,日前張柏芝接受電視專訪,痛斥陳冠希「貓哭耗子假慈悲」,並決定聯合3名受害女星,撕破陳冠希假面具,請問你的看法?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刊登廣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