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政治政治焦點 》消費券短缺 廖了以:不全賠
政治總覽

點閱()

留言()

剪貼()

轉寄()

列印

新聞快訊

圖片: 1 / ?

【王家俊╱台北報導】內政部長廖了以一月底因發放消費券短缺,在記者會上哭訴,承諾會拿薪水補貼國庫,外界認為廖會負責到底,沒想到,民進黨立委薛凌昨在立法院質詢:「錢還了沒?」廖竟答,扣除保險理賠仍短缺七百多萬元,四月底再處理,「當初沒說全賠!」

只賠上任至今薪水
廖了以說,還原現場,他當時是講「我負責,我薪水部分我會拿出來!」綠委黃偉哲追問,「部長自願扣薪三年嗎?」廖回嗆:「我沒講七百多萬元全部我負責,大概八個月一百七、八十萬元(約上任至去年底),其他錢由理念相同的人想辦法(募款),不能本來我願意承擔,結果變成黃牛!」
對此,綠委薛凌砲轟廖了以:「部長有失憶症嗎?」口口聲聲說發放正確率百分之九十九點九九三,有膽識要賠,計算方式如黑洞,短缺數字一日數變,到現在竟然又說不用全賠,「不知道玩什麼把戲!」國民黨立委郭素春緩頰:「內政部出包不少,但廖部長總有能力,不應再指責下去!」
消費券一月十八日統一發放,內政部五天後公布短缺一千九百餘萬元,二月六日覆核確定短少一千一百餘萬元,官員說,扣除保險理賠四百餘萬元,至今仍缺七百萬元。

 

.
馬上登入使用
留言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真是騙子執政團隊
發表於 2009/03/06 02:07:56  IP:61.67.34.***
消費券短缺 廖了以:不全賠
真是會凹這跟馬區長一個樣都是在裝傻,有甚麼樣的主子就有什麼樣的屬下,所以這些官員在媒體上哭根本都是在作秀,有者這樣的官員台灣會好跟對岸簽甚麼都沒用只會死更慘.
madlee
發表於 2009/03/05 20:02:42  IP:210.69.138.***
消費券短缺 廖了以:不全賠
總統可以政見跳票不道歉,行政院院長可以早上「知所進退」下午又改口耍無賴…內政部長這樣打個折算剛好而已啦…呵…老百姓你們自己看著辦吧…反正好官我自為之,你們又能怎樣!呵…
無言以對
發表於 2009/03/05 19:19:06  IP:203.67.213.***
消費券短缺 廖了以:不全賠
本來就不用廖了以賠,誰做錯就誰負責吧,制度都被打亂了,這樣算不算目無法紀啊?
更多...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網友誇34歲的賈靜雯:「當媽一樣正」。你認為誰是演藝圈的不老人妻?
1. 賈靜雯
2. 陳維齡
3. 洪百榕
4. 伊能靜
5. 李嘉欣
←上一題 一名高中生嗆:「馬英九下台!」,卻被警方帶回留置半小時,還得簽名、捺指印。你認為?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刊登廣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