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政治政治焦點 》財產暴增至八千萬 擁華府地產
政治總覽

點閱()

留言()

剪貼()

轉寄()

列印

新聞快訊

身家概況
監察院財產申報資料顯示,李慶安擔任民意代表以來,夫婦兩人財產暴增,從一九九五年二月至二○○七年十二月的十二年間,他們不但在美國增購兩筆土地及兩筆房屋,現金及有價證券更由不到三百三十四萬元增至八千萬元,身家已破億,若將來遭追討薪資,應足以應付。
一九九五年二月李慶安時任台北市議員,她與夫婿余紹逖及兩名未成年子女的名下,擁有位於台北市大安區、中正區及城中區的三筆房屋及一筆土地,存款總額三百三十三萬五千餘元,另有債務二百五十萬元,沒有任何有價證券。其他財產包括小客車一輛、珠寶二十八萬元及著作權二十萬元。

國內外均有房產
一九九九年九月李慶安首次以立委身份申報,一家四口財產已增加不少,土地增為兩筆、房屋增為五筆,存款增為五百九十八萬元,有價證券達五百九十萬元,債務已還清。二○○二年存款倍增為一千二百餘萬元,有價證券增至一千四百六十三萬元。
二○○四年申報時,李慶安已在美國大華府地區增購兩筆土地及兩筆房屋,國內不動產沒有變化,存款激增為四千二百六十一萬餘元,有價證券則無變化。
二○○七年十二月李慶安連任立委,一家四口存款已達二千零七十八萬餘元,有價證券增為五千九百二十五萬餘元,國內不動產減少一筆土地及房屋兩筆,美國不動產不變。
記者劉永祥

馬上登入使用
留言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pp
發表於 2009/01/09 21:59:17  IP:84.161.201.***
財產暴增至八千萬 擁華府地產
難怪大家要選立法委員,就是錢多是少,又不用繳稅,又有津貼!
haha
發表於 2009/01/09 21:22:16  IP:61.231.181.***
財產暴增至八千萬 擁華府地產
還不收押李慶安!
不要雙重標準喔!
記的關進去時!按看守所規定要脫她褲子檢查肛門和陰道!
看看有無攜帶違禁品!不要賴皮喔!!
0369
發表於 2009/01/09 19:37:34  IP:163.29.219.***
財產暴增至八千萬 擁華府地產
台灣立委..掏空台灣..錢進美國......
非情
發表於 2009/01/09 18:45:35  IP:74.125.75.***
財產暴增至八千萬 擁華府地產
我也想當中華民國的立委了!
更多...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喜劇天王周星馳近日被眾多合作對象批評,稱他孤傲難相處,甚至放話永不合作,請問你的看法?
1. 他能有今日成就,還是得靠大家
2. 他高傲,但宅心仁厚,他是喜劇之神
3. 最近幾部電影的確不太吸引人
4. 目前還沒有人可以取代星爺的地位
5. 成就是一時的,朋友是永遠的
←上一題 騙倒前總統陳水扁的黃姓少年,冒用國民黨立委鄭麗文助理名義,再度行騙,請問你的看法?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刊登廣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