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政治扁家洗錢風暴 》3法官 曾判馬英九無罪
政治總覽

點閱()

留言()

剪貼()

轉寄()

列印

新聞快訊

備受矚目
台北地院昨漏夜開庭長會議,最後定調將特偵組起訴的國務費等四案併給審判長蔡守訓、法官徐千惠、吳定亞組成的合議庭審理。而蔡守訓等三人去年判馬英九特別費案無罪,此次又承審扁案,兩年內先後審判兩任總統,創下司法首例。

思考如何讓珍出庭
蔡守訓是台北地院刑十六庭審判長,法訓所三十四期結業,擔任法官十多年,曾辦過龔照勝貪污案、馬英九特別費等大案。他身高超過一八○公分,不僅是台北地院最高的法官,也是知名度最高的國務機要費案的審判長,他辦案沉穩快速、抗壓性高,是北院的拚命三郎。
受命法官徐千惠則是台大法律系畢業,法訓所四十期結業,單身貴族的她兩年前調到台北地院後,立刻抽到國務機要費這件超級重案,已從當年可愛的美女新秀,躍升為成熟的大案法官,忙於工作的她,還曾因母親要她透過婚友社相親,成為焦點話題。而陪席法官吳定亞則是法訓所三十八期結業,也是判馬英九特別費案無罪的受命法官,辦案特色是一絲不苟。
蔡守訓三名法官的責任將因扁案而加重,但他們現在最擔心的是,未來要如何讓十七次未到庭的吳淑珍出庭受審,屆時也將備受矚目。
◎記者張欽、劉昌松

.
馬上登入使用
留言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阿扁,我们大陆人挺你
發表於 2008/12/26 17:31:54  IP:58.59.189.***
3法官 曾判馬英九無罪
阿扁,只有中共能救你,来大陆吧.
民进党的綠委没有了阿扁做什么事都一团糟糕,你们还干不过国民党的娘炮'...
有些人真的不知腦袋長在哪
發表於 2008/12/26 15:54:22  IP:59.121.196.***
3法官 曾判馬英九無罪
kmt有贏當選無效嗎? 誰說法院他們開的? 換掉不適任法官很正常, 請當庭羈押陳水扁.
更多...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國民黨立委李慶安擁有雙重國籍,即同時擁有美國國籍,你的看法是?
1. 可惡!被發現了竟還不立刻放棄
2. 有認真做事就好,畢竟專業比國籍重要
3. 又不是只有他擁有雙重國籍,何必大驚小怪
4. 沒意見
←上一題 你的跨年計畫是什麼?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刊登廣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