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政治專欄 》辣蘋果專欄:李慶安比阿扁厲害(余艾苔)
政治總覽

點閱()

留言()

剪貼()

轉寄()

列印

新聞快訊

李慶安如果知道,有人說她是國民黨的女阿扁,一定會氣到昏倒。的確該生氣,因為,她可比扁厲害多了。
陳水扁和李慶安各自是民進黨與國民黨割之不去的累贅,但扁好歹是綠營裡唯一當過總統的重量級人物,且黨內很多人要不是當過扁朝官,就是曾拿過扁家錢,不好意思也不敢和扁切割,這雖然很沒是非,卻還可以說出個道理。
但李慶安只不過是國民黨高達八十席立委中的一人,對國民黨也看不出有多大貢獻,就算有個黨國大老爸爸,也早已失去呼風喚雨能耐。

藍被臭罵還繼續護航
可是當李慶安鬧出雙重國籍醜聞,狡辯耍賴態度,連累國民黨也跟著挨罵,全黨上下竟沒有一人敢公開說要切割,平白送給民進黨一拖拉庫罵人的彈藥,國民黨批評綠營不和扁切割的資格也大受損傷,真是蠢到外太空。
在野的民進黨被一個剛卸任的大總統害慘,是有苦說不出;堂堂執政大黨居然被一個小立委拖累,而且李慶安停職停薪的半吊子做法,分明是掩耳盜鈴,國民黨仍繼續幫她護航,簡直不可思議。顯然李慶安一定有比陳水扁厲害之處,否則國民黨何須任一個立委蹂躪至此。

.
馬上登入使用
留言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本因坊李慶秀樹
發表於 2008/12/29 00:59:29  IP:218.162.77.***
辣蘋果專欄:李慶安比阿扁厲害(余艾苔)
李慶安加油
沒水準就事論事沒有是非的馬迷
發表於 2008/12/27 01:36:54  IP:61.230.69.***
阿9娘娘妳的高道德跑哪去了
你這挺四不像的馬鷹狗比豬狗還不如的狗迷又會好到哪去,支持中國的馬迷你不爽嗎?沒有是非的馬迷被人罵到你的主子也會不爽嗎?可以罵人支持者是挺扁狗那挺馬狗迷的不也是人渣,廢棄物,核能廢料.
天譴
發表於 2008/12/27 00:52:04  IP:220.136.184.***
辣蘋果專欄:李慶安比阿扁厲害(余艾苔)
總算讓挺扁狗有出氣的管道了,儘管罵吧。能消消氣也不錯。
罵完李慶安,記得還有一個掏空台灣上百億,還在美國置產的貪污大爛扁存在,別只會罵別人,還在挺偷你錢的人。
喔,不對,搞不好你們還領他薪水的走狗呢。
無恥的中國裔美國人
發表於 2008/12/27 00:38:30  IP:61.230.69.***
李慶安比阿九(馬鷹狗)厲害
中國人的無恥從這兩個人就可以看的出來,我呸.................
更多...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國民黨立委李慶安擁有雙重國籍,即同時擁有美國國籍,你的看法是?
1. 可惡!被發現了竟還不立刻放棄
2. 有認真做事就好,畢竟專業比國籍重要
3. 又不是只有他擁有雙重國籍,何必大驚小怪
4. 沒意見
←上一題 你的跨年計畫是什麼?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刊登廣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