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政治政治焦點 》高層:再拖下去 馬會陪葬
政治總覽

點閱()

留言()

剪貼()

轉寄()

列印

新聞快訊

拖泥帶水
李慶安昨以暫停立委職權、停止領薪希望平息雙重國籍爭議,藍委昨普遍肯定有止血效用,但仍有藍委籲李「知所進退」,黨更應「斷然處置」。黨內高層則預告,若李硬要「拖到不能再拖」,會把國民黨、馬英九總統拖下去陪葬。
民進黨昨要求立法院長王金平依法解除李慶安的立委職務,王說此事非他能裁決,需經院會討論;馬英九及國民黨主席吳伯雄昨更頻頻詢問幕僚有無法律可以解決李的爭議,但只得到無法可辦、只能道德勸說答案,兩人也無技可施。

藍委意見相左
據悉,國安會兩周前便知李慶安的國籍「可能有問題」,曾派人要求李盡快處理。黨高層昨說:「她明知道局勢不利,為何還不快點出面收拾殘局?」後續發展令人憂心,吳伯雄則憂心影響明年縣市長選情。
但多數藍委昨肯定李慶安自清動作,蕭景田說比先前沒任何作為好很多;黨團書記長張碩文也認為,美方最後結論未出爐前,無權要李辭職。但仍有藍委不滿的說,綠營民眾對馬英九綠卡事件至今仍質疑,現又有李慶安風波,會讓民眾質疑藍對台灣的忠誠度,若李不願退黨,黨中央應考慮斷然處置、降低傷害。
◎政治中心

.
馬上登入使用
留言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本因坊李慶秀樹
發表於 2008/12/29 00:56:55  IP:218.162.77.***
高層:再拖下去 馬會陪葬
李慶安加油
國民黨加上外省權貴屠殺數百萬台灣人
發表於 2008/12/28 06:45:34  IP:99.146.8.***
國民黨加上外省權貴屠殺數百萬台灣人
李慶安 (蔣介石集團的權貴子女)= 說謊 + 無恥 + 屠殺百姓

蔣介石集團總共屠殺超過1000萬中國人和數百萬台灣人

建議李慶安和蔣介石的子子孫孫蔣友柏......,像秦檜一樣跪在民主紀念館前,讓台灣人吐痰

多給點錢就沒事了
發表於 2008/12/28 06:16:59  IP:125.230.77.***
高層:再拖下去 馬會陪葬
人家的爹爹李煥大老爺抓狂,馬英九你就知道什麼叫做苦頭∼!
黨產多拿一點塞人家嘴巴就好了∼!
999
發表於 2008/12/27 05:37:28  IP:59.114.1.***
高層:再拖下去 馬會陪葬
李慶安擁有美國籍而任公職,被揭發後仍以死皮爛臉的姿態,要『以暫停立委職權、停止領薪希望平息雙重國籍爭議』,真是一頭無羞恥的吃屎母狗!藍委還普遍肯定有止血效用,國民黨的立委真是一群下三濫的禽獸,她(李慶安)真是既當妓女又要貞節牌坊的不要臉的母狗!
hh
發表於 2008/12/27 03:34:07  IP:220.138.145.***
高層:再拖下去 馬會陪葬
不用跟中國人浪費時間,因為他們不懂什麼叫做人權。
六四天安門運動,他們以為是一群暴民的暴動。台灣之前的圍城,他們也以為是暴動。他們的頭殼壞掉,洗腦洗過頭,被中國政府踐踏人權還滿口祖國,悲哀,奴性動物。
更多...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國民黨立委李慶安擁有雙重國籍,即同時擁有美國國籍,你的看法是?
1. 可惡!被發現了竟還不立刻放棄
2. 有認真做事就好,畢竟專業比國籍重要
3. 又不是只有他擁有雙重國籍,何必大驚小怪
4. 沒意見
←上一題 你的跨年計畫是什麼?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刊登廣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