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政治專欄 》辣蘋果專欄:快走吧 李慶安(余艾苔)
政治總覽

點閱()

留言()

剪貼()

轉寄()

列印

新聞快訊

在水準很低的立法院,李慶安曾算是不錯的立委,頗有機會代表藍營競選台北市長。然而經過這場雙重國籍風波,別說選市長,就連下次立委選舉,李慶安最好都別輕易測試選民態度,免得自取其辱。
李慶安究竟有沒有美國籍,美國官方說法留下了尾巴,當然又給她渾水摸魚的機會,搞不好混到任期結束,都還沒產生李慶安所認定的明確答案,只要臉皮夠厚,她就能繼續領中華民國立法委員的薪水。

鑽了狗洞失了尊嚴
但李慶安應該已經察覺,立法院內不但綠營立委抓到機會就對她百般冷嘲熱諷,藍營同志也很少伸出援手,所以,曾是明星立委的李慶安,早已收斂起她能言善道的天分,突然間黯淡沉默了。這一切只因大家對她處理雙重國籍問題的態度,已經作出一致的政治與道德審判,李慶安其實又何嘗不明白,自己愈用力辯解,會暴露出愈多醜態。
法律永遠會留下縫隙,引誘人們用自以為聰明的手段鑽過漏洞。但人只要鑽了狗洞,就喪失了人的尊嚴。李慶安千方百計想保住立委頭銜,人們卻已先褫奪了她的人格尊嚴。只要多留在立法院一天,她被輕視的程度就更增一分。

.
馬上登入使用
留言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愛國者飛彈
發表於 2008/12/26 02:07:51  IP:118.160.137.***
辣蘋果專欄:快走吧 李慶安(余艾苔)
李慶安涉嫌擁有綠卡a台灣1億多台幣.請特偵組立刻聲押李慶安.因為有逃亡之虞!
特偵組該輪到你們展現公平公正的時候了.
路人
發表於 2008/12/26 01:44:41  IP:118.160.39.***
辣蘋果專欄:快走吧 李慶安(余艾苔)
老天有眼,現世報!
madisonian
發表於 2008/12/25 22:29:19  IP:75.100.81.***
辣蘋果專欄:快走吧 李慶安(余艾苔)
Right on!! Great points on Diane Lee´s sorry episode. What do you say about pres. Ma´s green card? Has his U...
haha
發表於 2008/12/25 19:14:55  IP:61.231.177.***
辣蘋果專欄:快走吧 李慶安(余艾苔)
把錢吐出來!
再滾回美國吧!!
馬的~要不要震怒一下
發表於 2008/12/25 17:19:25  IP:114.45.217.***
辣蘋果專欄:快走吧 李慶安(余艾苔)
說謊詐騙的錢 吐出來

吐出來再滾進監獄裡

馬要不要震怒一下

更多...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國民黨立委李慶安擁有雙重國籍,即同時擁有美國國籍,你的看法是?
1. 可惡!被發現了竟還不立刻放棄
2. 有認真做事就好,畢竟專業比國籍重要
3. 又不是只有他擁有雙重國籍,何必大驚小怪
4. 沒意見
←上一題 你的跨年計畫是什麼?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刊登廣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