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政治扁家洗錢風暴 》曾慶瑜息影 傳赴美待產
政治總覽

點閱()

留言()

剪貼()

轉寄()

列印

新聞快訊

仍是個謎
五十二歲的曾慶瑜淡出演藝圈多年,出生香港的她,一九七八年曾奪得香港小姐季軍,來台發展後最令人記憶深刻的,就是她主持近七年的台視《玫瑰之夜》,和她略帶憂鬱的歌聲。

至今仍未婚
曾慶瑜進軍台灣演藝圈後,因為主唱電影《鬼新娘》的主題曲《今夕是何夕》走紅,她的經紀人俞凱爾後來製作《玫瑰之夜》,由曾慶瑜與澎恰恰聯手主持,不但讓曾的演藝事業更上層樓,兩人也成為戀人。
但俞凱爾一九九七年舉辦驚喜派對,向曾慶瑜下跪求婚被拒後,兩人感情轉淡,不久後,曾慶瑜突然辭去《玫瑰之夜》,形同與俞凱爾分道揚鑣,後來,曾慶瑜悄悄赴美時,有人指她因懷有馬志玲的小孩,到美國產下女兒。但曾慶瑜半年後現身,澄清是去接受心理治療。
二○○○年時,曾慶瑜再度退出演藝圈從商,擔任潛能開發機構的執行長,近年只在已故好友梁弘志和張弘毅的逝世紀念音樂會上出現。
曾慶瑜曾說:「我從不抗拒婚姻,但我可能不適合婚姻。」也許就是這樣的感情觀,她至今未婚,雖然身邊常有追求者,但真實的感情狀況依然神秘。娛樂中心

 

.
馬上登入使用
留言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他形象不錯說怎麼會爆介入人家的家庭
發表於 2008/12/21 01:53:48  IP:61.67.34.***
曾慶瑜息影 傳赴美待產
以前看她在螢光幕形象很不錯,想不到會是介入人家的家庭這要虔責不然會讓人覺得介入人家婚姻是對的.
c哼
發表於 2008/12/20 20:05:42  IP:59.120.53.***
曾慶瑜息影 傳赴美待產
哈哈哈哈"自重自惜別自以為演員就很拽喔"不想用惡言形容"妳自己知道行為"真懷疑待產是那?
更多...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刊登廣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