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政治扁家洗錢風暴 》「走了滲尿的 來個滲屎的」
圖片: 1 / ?

【吳家翔、張麗娜╱台北報導】前總統陳水扁昨出席挺扁大會,他指「新的沒來,不知舊的好」,扁原本要重砲批評馬英九總統,凸顯自己比較好,卻脫口說出相當粗鄙的話:「真是走了個滲尿的,卻來個滲屎的(台語,走了個漏尿的卻來了個拉屎的,意指愈來愈糟)。」不知是否察覺發言不當,扁停頓好幾秒,但支持群眾仍鼓掌歡呼,直說「對啦!對啦!」

驚爆粗口
為破除扁在北部沒支持者的印象,扁友會系統與挺扁的黃慶林昨全力動員,支持者擠爆會場,主辦單位表示,現場超過三千人。包括總統府前秘書長陳唐山、前國策顧問黃越綏、民進黨已逝主席黃信介胞弟黃天福與藍美津夫婦、前立委顏錦福等人都到場力挺。扁抵達時,民眾高呼:「阿扁仔加油!」

放話稱不會放惦惦
陳水扁表示,五二○卸任交給馬英九政府時,股市還有九千三百點,現在只剩五千一百三十點,他還比出「四」的手勢,強調今天股市「穩死ㄟ」,連續說了三次,支持群眾高聲附和批馬:「夭壽!」
王拓日前指黨內人士對扁情義相挺,卻把政治的大是大非擺在一邊,忘了核心價值,這番言論昨引發民進黨茶壺內風暴。扁一上台就批評王拓竟說出這種話,他為台下支持者抱不平,「這是對大家最大的侮辱」,大家站在一起才是真正捍衛台灣,是最有大是大非的同胞,哪一點違背民進黨核心價值?
扁還說,民進黨有些派系擔心他選二○一二年總統,要把他除掉,現場則響起「選總統」聲浪,還有支持者要扁「當國父」。扁則指如果他真的選總統,會死得更慘。扁並疾呼,民進黨若讓台灣人民失望,沒辦法硬起來、軟趴趴的話,「阿扁不會放惦惦(台語,噤聲)。」

蔡英文:感情難割捨
不僅陳水扁批王拓,昨高志鵬、黃慶林也齊聲砲轟,黃批王拓只是新系棋子,應辭職下台,黃反問:「到底是蔡英文當主席,還是王拓當主席?」並指民進黨不能與扁切割。高志鵬則批,是非不是在王拓嘴中,而在大家心中。陳唐山也嗆:「什麼叫大是大非?那是王拓個人想法,我參加挺扁活動,不會管黨內爭論。」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昨受訪時緩頰說,黨內未禁止公職參與扁活動,王拓只是提醒大家,沒有針對性,「大家對是非都清楚,只是在感情上有些人比較難割捨。」對於扁的批評,民進黨文宣部主任鄭文燦說,民進黨對人民的期許會全力以赴,不會讓人民失望。至於被轟下台的王拓目前人在美國,《蘋果》昨無法聯絡到他,王拓曾請辭過,但遭慰留。

扁昨天火辣談話重點
批馬地區說:大家為何雙十節不快樂,因為這不是我們國家的生日,蔣介石就說過,1949年中華民國已滅亡,我們是亡國之民;馬英九不是也說過,台灣與中國是地區與地區的關係,既然不是國家,哪來的國家生日,當然不快樂。
表態參加遊行:月底嗆馬、嗆中國的大遊行,阿扁一定會跟大家站在一起,只要我阿扁還沒被人拖去土城看守所,只要我還在,我絕對站出來!
看衰股市:五二○卸任交給馬英九,股市是9300點,現在只剩5130點,周一(股市)穩死ㄟ!
反駁壞帳說:(許信良批扁是民進黨壞帳)阿扁沒對不起民進黨,絕不是民進黨最大的爛帳,阿扁沒那麼低路(台語,沒用),不像有人總統選輸,馬上靠中國與共產黨,沒行情,就靠國民黨,沒行情,回來民進黨叫民進黨收留,阿扁有這麼低路嗎!
資料來源:《蘋果》採訪整理

留言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如此家教!ㄚ扁.幸妤果然是一家人!!
發表於 2008/10/14 09:16:07  IP:218.167.192.***
「走了滲尿的 來個滲屎的」
如此家教!ㄚ扁.幸妤果然是一家人!!
如此家教!ㄚ扁.幸妤果然是一家人!!
如此家教!ㄚ扁.幸妤果然是一家人!!
如此家教!ㄚ扁.幸妤果然是一家人!!
999
發表於 2008/10/14 07:24:43  IP:123.192.239.***
「走了滲尿的 來個滲屎的」

挫尿無藥醫,你們不要為挫尿仔,大打出手,真是白費力氣。

挫尿無藥醫,你們不要為挫尿仔,大打出手,真是白費力氣。

挫尿無藥醫,你們不要為挫尿仔,大打出手,真是白費力氣。

Good!
發表於 2008/10/14 06:17:46  IP:69.245.130.***
「走了滲尿的 來個滲屎的」
Hey! You are so right. I like it!
更多...
昔日新聞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本週熱門旅遊
TOP10

今日大代誌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台中縣有一名少婦控訴丈夫不滿她煮的飯菜,常掀桌椅打翻飯菜,大罵:「煮得這麼難吃!」她申請家暴獲准,請問換成是你會怎麼做?
1. 菜價很貴,去外面吃就好
2. 嫌難吃!換你煮看看
3. 努力學煮菜,讓自己廚藝精進
4. 忍一時風平浪靜,過了就好
5. 沒意見
←上一題 周杰倫近日推出新專輯,卻遭大陸網友批評「江郎才盡」、作品老套,請問你的想法? ...
更多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