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政治政治焦點 》工總拍廣告 促政府兌減稅支票
政治總覽

點閱()

留言()

剪貼()

轉寄()

列印

新聞快訊

【丁威╱台北報導】中華民國工業總會昨舉行理監事會,邀請經濟部長尹啟銘參加午餐座談會,為督促政府降稅,昨首度公開精心製作的宣導短片。工總理事長陳武雄說,兩岸政策已開放,現在工業界關注重心為「輕稅簡政」政策。工總斥資五千萬元,拍攝一分半鐘的宣導動畫短片,考慮在全國電視台強力放送,並印製文宣發放,希望督促政府盡快落實選舉支票。
短片共分三段,每段各三十秒,分別以消費力、經濟力、失業率等面向製作,以動畫搭配人聲配音方式呈現,內容強調美國八○年代大幅減稅,在五年內,創造一千七百萬個就業機會。

擬買電視時段播放
影片內容也說明,稅降低了消費力自然提高,但目前台灣和香港、新加坡相比,稅負比較高,但經濟成長動力相對較低,顯示國內稅制仍不具競爭力。
陳武雄更說,賦改會第一次開會時,電腦公會理事長王振堂率先跳出來,要求政府大幅減稅,刺激經濟,但卻遭學者、專家圍剿。陳武雄形容,現在情況很不樂觀,因此工總將擔任各工商團體的領頭羊,強力宣傳「輕稅簡政」理念,未來不排除在電視台購買時段放送,但初期將先在工商團體的聚會場合播放。

 

馬上登入使用
留言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資本家的陰謀
發表於 2008/08/20 14:39:08  IP:
工總拍廣告 促政府兌減稅支票
要減稅啊?可以啊。請這些醜陋的資本家,先把BV和開曼群島的龐大且很難查到的資金,匯回台灣,幫八百多萬辛苦、加班沒加班費的勞工加薪吧!
a-to
發表於 2008/08/18 23:18:07  IP:
工總拍廣告 促政府兌減稅支票
減誰的稅,減富人的稅.這跟本就是掛羊頭賣狗肉拿一般薪水階成來當擋箭牌,要減稅先將賦稅公平化再做全面發展考量做完整正確的賦稅政策訂定。
更多...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國軍9名膳勤兵因不爽勤務過重,集體「罷煮」不假外出,致千名海軍挨餓,司令下台。你認為?
1. 十幾個人煮給千人吃,真的太操了
2. 吃不了苦的草莓兵,連煮飯都草莓
3. 兵有問題,國軍制度問題更大
4. 其他意見
←上一題 喜劇天王周星馳近日被眾多合作對象批評,稱他孤傲難相處,甚至放話永不合作,請問你的看法?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刊登廣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