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政治政治焦點》入監前夕 顏清標傳心臟病發住榮總
圖片: 1 / ?


【連線報導】立委顏清標因非法持有槍械,被判刑3年半,原定今天入獄,不過卻在昨晚11時許,傳出他心臟疾病問題,緊急送入台北榮民總醫院救治,目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但負責發監執行的台中地檢署表示,並未聽到此訊息,今天早上10時,顏清標應該會準時到地檢署報到。
據台北榮總人員說,昨晚11時,突然在急診室看到立委顏清標的身影,他當時在幾名朋友陪同下到院檢查,結果醫師發現有心臟疾病的問題,立刻將他推入加護病房。
顏清標在台中縣沙鹿鎮的服務處人員表示,顏清標國會辦公室主任許國勝約凌晨零時左右打電話給沙鹿服務處人員,除說明顏清標病況,也要士氣低迷的幕僚群堅強面對,而顏清標的家人也漏夜北上。

今晨零時20分一輛休旅車由顏清標住處開離。張先華攝

貼身秘書否認
沙鹿服務處助理透露,日前曾傳出顏清標住進台大醫院吊點滴,事實上是進行第三次心導管手術,原本心臟就有問題的他,在官司定讞後暴瘦,前天與沙鹿服務處人員開會後,昨天趕往台北與台北國會辦公室幕僚會商,並與幕僚聚餐。晚飯後突然倒地,緊急被送往加護病房,但服務處人員不敢追問住哪家醫院,情緒相當低迷。不過顏清標貼身秘書,否認此事;北榮公關組長張建城則未接電話,無法回應此事。
顏清標因在12年前省議員任內遭人勒索跑路費,他交代手下小弟準備衝鋒槍、手槍自保,上月27日遭最高法院依非法持有槍械罪判刑3年半確定,顏清標當時表示將依法服刑、不會落跑。

留言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ruwanchang
發表於 2008/07/24 13:09:07
入監前夕 顏清標傳心臟病發住榮總
若真的生病,就保障人權的立場.不管是東瓜標,還是西瓜標
就該依法辦理
看看吳珍就可以知道,生病加身份誰能奈他何
下次等著看,綠色老大,全島老大
屁股骨折會怎麼演
藍跟黑都是俗辣
發表於 2008/07/24 02:49:30
我擦你的大冬瓜
這招是以前泛藍的人仕最常用的步數,現在連黑道的人也裝俗辣,過時了啦恁北教你,發監當天就說大哥已死發份訃文給媒體說大哥不但掛了而且還找不到屍體,也許會大家比較會相信......
愛台人士
發表於 2008/07/24 02:29:08
入監前夕 顏清標傳心臟病發住榮總
應修法!顏清標入監前心臟病發如果為假應加重其刑二分之一!併科罰金5000萬元!才能謹惕高官黃貴!
阿龍
發表於 2008/07/23 22:32:37
入監前夕 顏清標傳心臟病發住榮總
哈哈!敢做不敢當,這種貨色,也算是海線老大!
專打軟腳馬
發表於 2008/07/23 20:47:28
入監前夕 顏清標傳心臟病發住榮總
不知道媽祖是怎麼看這隻豬哥標的?
聽說神明是不會保護壞人的,
就算幹了壞事再去求神也是沒用的!!
不知道鎮瀾宮的神明是不是也選邊站喔?
更多...
昔日新聞
 
 

今日大代誌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陳水扁涉洗錢風暴,陳致中夫婦卻傳出在本月9日已出國。你認為兩人會回國協助調查嗎?
1. 會。相信扁家的清白
2. 不會。哀,就跟王又曾一樣
3. 會。是被檢調抓回來
4. 其他
←上一題 號稱亞洲三強的中華棒球隊,竟意外嚐下對中國的首敗,你認為是由於?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網站導覽 刊登廣告 聯絡我們 關於壹蘋果網絡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