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政治政治焦點》一周大事

國內新聞
●行政院主計處16日表示,國際商品價格位居高檔,稻米、黃豆價格分別較去年同期上漲87.1%、69.2%,使得5月國內以新台幣計價進口農工原料類價格指數,較去年同期上漲18.4%。
●行政院會19日通過「小三通人員往來正常化實施方案」,國人只要持有兩岸入出境有效證件,即可從金門或馬祖進出中國。
●新聞局長史亞平20日表示,有意放寬大陸電影電視劇來台拍攝,及讓音樂表演者來台表演等限制,盼帶動台灣相關產業發展。

 

高爾夫球王伍茲。歐新社

國外新聞
●高爾夫球王伍茲17日鏖戰91洞,在延長賽後的驟死賽力麥迪爾特,勇奪個人第三座美國公開賽冠軍,也是生涯第14座大滿貫賽冠軍。
●日本與中國18日達成共同開發東海油氣田的劃時代協議,化解困擾中、日兩大能源進口國關係的爭議,為兩國進一步合作鋪路。
●經埃及協調,以色列與巴勒斯坦強硬派哈瑪斯組織19日起實施第一階段停火,為期半年。以色列另解除對加薩走廊的封鎖。

 

留言(0) 剪貼(0) 轉寄(0)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昔日新聞

今日大代誌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顏清標判刑三年半確定,由於並未判褫奪公權,將帶職入獄照領「立委薪水」。你認為該領嗎?
1. 該領。尊重司法判決
2. 不該。沒做事就不該領錢
3. 沒差。顏董不在乎這份薪水
4. 奉獻。應該給鎮瀾宮做香油錢
5. 其他。
←上一題 阮經天昨日履行裸泳的承諾,但卻是騎水上摩托車到100公尺外的海中,才脫下海灘褲「裸泳」一下,接著就穿回褲子上岸,請問你的看法?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網站導覽 刊登廣告 聯絡我們 關於壹蘋果網絡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