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政治政治焦點》綠質疑F-16要價書遭擱置
圖片: 1 / ?

【顏振凱、晏明強╱台北報導】綠營前國安人士昨質問,國民黨已執政一個月,國安會秘書長蘇起應說明,到底我方採購F-16C/D的要價書,送給美方了嗎?不要只會把軍購延宕問題推給扁政府。現任國安人士反批,這名扁政府的前國安官員,「若不是把國安事務當兒戲,就是藉機搞政治鬥爭。」他反問,對美軍購事務牽涉國家利益,美方態度、時機、外交情勢都要仔細評估,「這些問題國安幕僚可以公開說嗎?」
我對美軍購議題,近來引發朝野前後任國安官員頻交手,綠營指控蘇起曾在香港與對岸密會,還在520後對美方特使要求暫緩軍購,外傳蘇起要求暫緩項目,就是前總統陳水扁執政末期提出的F-16C/D採購案,但藍營後來卻指美方暫緩軍購是因扁政府激怒美方。

 

總統府不予理會
綠營前國安官員昨再質疑,國民黨執政一個月,蘇起應說明到底採購F-16C/D的要價書送給美方了嗎?總統府官員說,這是民進黨一貫的抹紅手段,馬政府不理會。

 

 

留言(4) 剪貼(0) 轉寄(0)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統一萬歲 +黑名單 +加為好友
發表於 2008/06/22 13:53:44
綠質疑F-16要價書遭擱置
我就當選了
你們這些綠藻頭不要在哭爸了
就要統一了
買什麼戰機 浪費錢
再哭爸 統一後就把你們抓去新疆勞改
阿鯊 +黑名單 +加為好友
發表於 2008/06/22 11:36:43
綠質疑F-16要價書遭擱置
不好好為國家前途著想,一天到晚玩政治手段,是不是搞倒了,你們這些人就可以逃居國外吧...應該也要來個大調查,綠營有外國居留權的人有多少,既然綠營的人說愛台灣,那就應該都放棄
綠營前國安人士 +黑名單 +加為好友
發表於 2008/06/22 05:20:36
綠質疑F-16要價書遭擱置
你是想要"狗米熊"想瘋了呀
更多...
昔日新聞

今日大代誌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顏清標判刑三年半確定,由於並未判褫奪公權,將帶職入獄照領「立委薪水」。你認為該領嗎?
1. 該領。尊重司法判決
2. 不該。沒做事就不該領錢
3. 沒差。顏董不在乎這份薪水
4. 奉獻。應該給鎮瀾宮做香油錢
5. 其他。
←上一題 阮經天昨日履行裸泳的承諾,但卻是騎水上摩托車到100公尺外的海中,才脫下海灘褲「裸泳」一下,接著就穿回褲子上岸,請問你的看法?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網站導覽 刊登廣告 聯絡我們 關於壹蘋果網絡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