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政治政治焦點》馬意外與竹聯大老握手合照
圖片: 1 / ?

【汪智博、晏明強╱連線報導】馬英九總統昨前往台東,參加紅葉國小的畢業典禮,和竹聯幫前幫主趙爾文同台,外傳因為趙爾文的背景,讓總統府幕僚一度規劃不能讓趙爾文和馬總統握手,甚至連太靠近都不行。

 

同參加紅葉國小畢典
總統府發言人王郁琦則否認:「傳聞絕非事實,這也不是府方該做的事。」國安官員也表示,除非現場出現可能影響元首維安的因素,特勤人員才會予以排除,趙爾文是主辦單位邀請的來賓,既未攜帶危險物品,又無影響維安動作,特勤人員沒有立場阻止他與總統握手或合照。
雖然如此,後來大合照,趙爾文隔著國民黨籍立委孔文吉和馬總統握手、合影時,仍有十餘名特勤人員隨侍在總統兩側。
趙爾文多年來以「爾文文教基金會」名義贊助台東棒球運動,他受邀參加紅葉國小畢業典禮也否認上述說法,認為一切都是誤會一場。

 

致辭口誤「永朽不垂」
馬總統昨在台東縣長鄺麗貞等人陪同下,抵達紅葉國小,受到全校師生熱烈歡迎。總統致辭時提及40年前打敗日本和歌山少棒隊的紅葉隊,強調:「紅葉小將讓全世界第一次看見了台灣!」但致辭時也一度口誤,將成語「永垂不朽」說成「永朽不垂」,馬總統發現自己說錯了,說第二次要改正過來,卻出現結巴,直到後來才說對了。
馬總統午餐後再轉往成功鎮,探訪以殘破球具訓練,卻打出全國第四名好成績的成功商水青棒隊,並致贈20萬元慰問金,希望球員們以後出去比賽吃住都能好一點。
馬總統最後轉回台東市區,親手為救星安養院的腦性麻痺院童準備晚餐,孩子們以略顯扭曲卻滿布笑容的臉龐,感謝馬總統的來臨。

 

 

留言(6) 剪貼(0) 轉寄(1)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吮手指的小孩 +黑名單 +加為好友
發表於 2008/06/23 02:29:15
馬意外與竹聯大老握手合照
= =跟統一沒關係吧...還有這件事情其實不需要用放大鏡看,人與人交際而已,身分是敏感,但此一時比一時.若真的不好的情況情形,在作評論吧,冷靜看待這則新聞或許會比較好喔..
ㄚ共仔ㄟ陰謀 +黑名單 +加為好友
發表於 2008/06/23 02:19:25
馬意外與竹聯大老握手合照
不希奇ㄚ,只會利用一群不長進的外省小混混,更加證實國民黨不入流的本質而已!不需有太大的期待!!
統一萬歲 +黑名單 +加為好友
發表於 2008/06/22 13:46:22
馬意外與竹聯大老握手合照
不聽話的 明的暗的都可以讓你活不下去
馬特首萬歲
台灣逃課兄 +黑名單 +加為好友
發表於 2008/06/22 13:46:12
好懷念從前的馬英九
以前法務部長時代的馬英九說他嫉惡如仇
意思就是
跟黑道絕對不能眉來眼去 跟黑道只能勢不兩立

現在 大家都是好朋友了

michael +黑名單 +加為好友
發表於 2008/06/22 13:43:33
馬意外與竹聯大老握手合照
馬英九跟黑道握手又不是第一次了
他跟顏清標感情好的很
更多...
昔日新聞

今日大代誌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顏清標判刑三年半確定,由於並未判褫奪公權,將帶職入獄照領「立委薪水」。你認為該領嗎?
1. 該領。尊重司法判決
2. 不該。沒做事就不該領錢
3. 沒差。顏董不在乎這份薪水
4. 奉獻。應該給鎮瀾宮做香油錢
5. 其他。
←上一題 阮經天昨日履行裸泳的承諾,但卻是騎水上摩托車到100公尺外的海中,才脫下海灘褲「裸泳」一下,接著就穿回褲子上岸,請問你的看法?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網站導覽 刊登廣告 聯絡我們 關於壹蘋果網絡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