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政治政治焦點》辣蘋果專欄:張國政的嘴臉(余艾苔)

張國政兩度政黨輪替仍官位穩固,不是本事過人,就是手腕過人,但是看他對松山機場老舊問題,竟一副事不干己態度,還耍嘴皮批藍打綠,讓這等人才留在官場,台灣的官僚文化會比機場更不入流。

 

能入三流都要偷笑
台灣令人抬不起頭的機場豈止松山,就算國家門面的桃園國際機場,軟硬體放在國際水平評比,能排入三流都要偷笑,只是過去就算輸給香港赤鱲角、新加坡樟宜,台灣人到了中國的機場好歹可以指指點點,如今卻先放棄了和北京、上海較量的志氣,接著連對岸二級城市的機場也迎頭趕上。
台灣機場目前唯一還可以自誇的,只剩服務與旅客文明素質,可是如果不是拜機場人氣冷清的「優勢」,這些領先還會縮小。

 

破舊源於國力下滑
台灣機場破舊的根源,在於整體國力下滑,但做為一個行政官僚,張國政過去沒膽建言,也沒能有效率運用有限資源,只見他總是不斷為長官矛盾、錯誤政策,編造辯護之詞,而台灣多少問題就是在爛政客與爛官僚聯手下越陷越深,如今既然政黨輪替,當然也該好好清理官僚體系,一點不必手軟。

 

留言(15) 剪貼(0) 轉寄(0)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ㄚ共仔ㄟ陰謀 +黑名單 +加為好友
發表於 2008/06/23 02:04:03
辣蘋果專欄:張國政的嘴臉(余艾苔)
留著倒馬時再提出來檢討吧!
woody +黑名單 +加為好友
發表於 2008/06/22 15:45:50
辣蘋果專欄:張國政的嘴臉(余艾苔)
換掉張國政吧! 扁當權這八年他也是局長啊!
chao +黑名單 +加為好友
發表於 2008/06/22 13:50:03
辣蘋果專欄:張國政的嘴臉(余艾苔)
連勝文並沒說錯呀
我真不知道一個民航局長連世界各國的航空站設施及質量都不知道
這種人可以當民航局長??
更多...
昔日新聞

今日大代誌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顏清標判刑三年半確定,由於並未判褫奪公權,將帶職入獄照領「立委薪水」。你認為該領嗎?
1. 該領。尊重司法判決
2. 不該。沒做事就不該領錢
3. 沒差。顏董不在乎這份薪水
4. 奉獻。應該給鎮瀾宮做香油錢
5. 其他。
←上一題 阮經天昨日履行裸泳的承諾,但卻是騎水上摩托車到100公尺外的海中,才脫下海灘褲「裸泳」一下,接著就穿回褲子上岸,請問你的看法?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網站導覽 刊登廣告 聯絡我們 關於壹蘋果網絡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