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政治保釣護國愛台灣》保釣火力縮水 改派拉法葉艦
圖片: 1 / ?

避免衝突
國軍保釣政策大轉彎!原本海軍規劃要派出海軍火力最強的紀德艦,載著立委前往釣魚台巡弋,但由於政府高層鑑於紀德艦的火力強大,怕造成日方的誤判,且在發生對峙狀況,對我並不利,因此決定在成功級艦或是拉法葉級艦擇一,據了解,將以火力最小的拉法葉艦為主,直接載立委及媒體記者到釣魚台。

 

較紀德艦遜色
立委林郁方對於國防部更改巡弋釣魚台的作戰艦則不願多說,僅強調作戰艦的派遣是依據海軍的作戰任務,而且「拉法葉艦也不錯啊!」至於火力大小問題,林郁方強調,拉法葉艦也有其作戰功能。
國防部將領強調,目前雖然是以拉法葉艦為主,但當天海軍會有北征、東征艦隊進行海域的巡弋,雖然立委巡弋釣魚台的船艦是拉法葉或是成功級艦,「並不代表紀德艦沒有在附近海域巡弋」,國防部會就全盤狀況作考量。
軍方人士則透露,捨紀德艦改派拉法葉艦,勢必造成艦艇的火力大減,主要是因為紀德艦除了擁有先進的標準二型防空飛彈外,還有配備魚叉反艦飛彈及反潛魚雷;而拉法葉艦上僅有老舊的海欉樹防空飛彈、國人自製的雄風反艦飛彈及反潛魚雷,整體火力及預警範圍均比紀德艦遜色不少。
記者王烱華

 

留言(9) 剪貼(0) 轉寄(28)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543 +黑名單 +加為好友
發表於 2008/06/15 20:57:11
保釣火力縮水 改派拉法葉艦
要去釣魚台唱KTV嘛?這一台不錯,不信問余政憲。
探子 +黑名單 +加為好友
發表於 2008/06/15 17:58:34
保釣火力縮水 改派拉法葉艦
對呀 ,去作秀又不是真打仗,萬一給轟了,還有紀德艦可派,要玩真的就派軍隊上岸駐守,插國旗,空軍隨時巡曳,不然我們出了基隆港就算進入日本領海了
沒問題 +黑名單 +加為好友
發表於 2008/06/15 15:30:05
繼續演下去
船員是呆丸憨疾囝阿扁ㄚ
冷卻水流失中 +黑名單 +加為好友
發表於 2008/06/15 14:03:01
保釣火力縮水 改派拉法葉艦
這位船員恐怕得要是三軍統帥,這樣出動海空軍就會名符其實了。後續的劇本才有可能演下去。那是不是要恭請三軍統帥去演一下?
更多...
昔日新聞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今日大代誌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繼昨天台中官員被爆公假前往大陸,卻到KTV喝花酒,今日出刊的《壹周刊》又踢爆國安局官員,找傳播妹陪酒並帶出場。你認為應如何杜絕此歪風?
1. 全民狗仔,讓他們無所遁形。
2. 錢太多,官員薪水減半。
3. 員警站崗,掃蕩風化場所。
4. 每週佛法講習,循循善誘。
5. 無間道模式,安插調查局美女入酒家。
←上一題 阮經天(小天)因偶像劇《命中注定我愛你》爆紅,還因收視率破10,將在26日裸泳。你認為?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網站導覽 刊登廣告 聯絡我們 關於壹蘋果網絡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