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 1 / ?

【王姵雯、王烱華╱綜合報導】即將卸任的陳水扁總統近來積極展開「畢業旅行」,確定將於五月七日至九日爬玉山;總統府副秘書長林佳龍昨表示,扁以國家元首攀登玉山,「登玉山小天下,更謙虛面對歷史,帶動玉山學。」另扁昨也持續「國防之旅」,與副總統呂秀蓮視導陸軍空騎六○一旅,軍方特別以空地聯合演習向統帥致敬。

 

陳水扁(左)與呂秀蓮昨視導時品嘗野炊,扁頻頻點頭說好吃。方萬民攝

陳唐山陳其邁隨行
為了向正副元首致敬,軍方出動OH-58D戰蒐直升機、CH-47SD運輸直升機、AH-1w攻擊直升機,進行空中偵搜、攻擊、突擊和油彈整補等科間的操演。陳水扁還視導特戰第五營的山地叢林戰鬥基礎訓練及野外求生的炊事,官兵並將野炊給扁呂品嘗,扁還頻頻點頭說好吃。
另外,六○一旅特別安排一對父子檔的士官長與扁共進中餐,扁還特別詢問六十九年次的安開宇士官長的薪資和婚姻狀況,聽到安未婚後,扁說:「要把錢存起來,不要亂花。」
至於登玉山的安排,林佳龍表示,登玉山是扁的心願,扁剛上任兩度練身體準備登玉山,但因國安單位有不同意見取消。陪同扁登玉山的官員,林表示,總統府秘書長陳唐山在鍛鍊體力中,副秘書長陳其邁應該會去。

 

留言(1) 剪貼(0) 轉寄(0)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綠卡球』夾著『踢昏妳』 +黑名單 +加為好友
發表於 2008/04/30 12:52:00
扁 5月7日登玉山
阿扁:第五名不夠看,叫我世間第一名,明進(洞)炒樓團,加上,玉山(跳)落跑團,團主。
更多...
昔日新聞
 
 

今日大代誌

生活情報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網站導覽 刊登廣告 聯絡我們 關於壹蘋果網絡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