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政治政治焦點》賀馬裸照被惡整 女怒告

【吳慧玲╱台北報導】日前在網路上發起拍裸照慶祝馬蕭勝選活動的網友小豔,其部落格中的裸照遭自稱網路媒體的「芒果日報」轉貼且編輯成新聞,標題寫著「有什麼候選人,就有什麼支持者」,並在每張照片臉上畫紅色大叉,小豔為此報警,她說:「對方用笨方法攻擊我,我要出面制止,才不會再有人受害。」她控告「芒果日報」侵權及公然侮辱。
3月21日小豔在部落格(www.wretch.cc/blog/yeanhan&article_id=8587986#postComments)串聯網友自拍「三點不露,比『V』手勢」裸照,慶祝馬蕭勝選,經篩選將14人裸照貼上網,已吸引逾7萬人次點閱。

 

芒果日報照片臉畫叉
上周二小豔發現裸照遭「芒果日報」擅自轉貼,且以頭版方式編輯成網路新聞,不僅每張照片臉上被畫叉,文中還用「支持者脫褲藍(台語,脫褲子)」等標題。
小豔昨指出,此事如同網路版「非常光碟」;每個人都有權表達自己的意見,但不是用這種侵權且謾罵的行為。《蘋果》昨與「芒果日報」聯繫,但未取得回應。

 

留言(1) 剪貼(1) 轉寄(0)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更多...
昔日新聞
 
 

今日大代誌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日瘋漢在日本東京秋葉原持刀殺死7名路人,並有10人遭砍傷,令人觸目驚心。此新聞是否會影響你到日本旅遊的興致?
1. 會,太恐怖,再也不敢去日本。
2. 有點害怕,但是還是要去。
3. 是特例,人在外地本應要小心謹慎。
4. 不會,類似事件應該全球各地都有。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網站導覽 刊登廣告 聯絡我們 關於壹蘋果網絡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