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政治政治焦點 》被指亂源 名嘴:莫名其妙
政治總覽

點閱()

留言()

剪貼()

轉寄()

列印

新聞快訊

過度干涉
【綜合報導】電視政論節目兩大山頭TVBS《2100全民開講》、三立《大話新聞》主持人李濤、鄭弘儀雖立場分明,但對於部分立委主張對這類節目設限,卻立場一致,不願正面表態,李濤透過TVBS發言人張維銘表示:「我們始終秉持媒體專業。」不願回應。鄭弘儀則說:「我還不了解狀況,暫時無法評論。」

「別想箝制言論」
至於經常出現政論節目中的名嘴,對於被指是社會亂源,當然都十分不以為然。被視為親綠的名嘴陳立宏說,立委才是亂源,「被亂源指為亂源,莫名其妙!」常上《2100全民開講》的名嘴陳鳳馨也要立委不要想用政治力去管制媒體,箝制言論,她更不認為也不相信NCC會有這麼荒謬的做法。
名嘴唐湘龍則同意,部分節目扮演政治馬前卒角色,助長社會對立,但這種現象背後糾結了政治力、收視率及商業成本考量等複雜原因,怨恨情緒充斥是台灣目前的政治現實,政黨與政治人物若不放下刀,就難期待立場鮮明的政論節目有任何一方願先停火。
名嘴鍾年晃痛批,今天NCC若管政論節目,未來戲劇、歌唱、電影是不是也要管,「那乾脆回歸戒嚴時代的三台就好。」至於政論節目時段調整問題,鍾表示,讓巿場機制運作就好,政府不用干涉太多。唐湘龍也反對修法限制媒體開設節目或更動時段,應尋求媒體自律。

 

.
馬上登入使用
留言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民進黨過去八年果然為台灣人民在拼經濟ㄝ,贊啦,快把阿扁救出來!!
發表於 2008/11/29 13:17:17  IP:211.22.55.***
被指亂源 名嘴:莫名其妙
民進黨過去八年果然為台灣人民在拼經濟ㄝ,贊啦,快把阿扁救出來!!
媒體立場洗腦
發表於 2008/11/29 01:27:42  IP:58.114.206.***
被指亂源 名嘴:莫名其妙
放眼望去,我們就是只看到新聞報導出現 "親綠"名嘴字眼
,就是沒見過"親藍"名嘴字眼。
媒體洗腦,莫此為甚。
這些媒體當然是藍的啊。

h
發表於 2008/11/28 21:50:06  IP:59.126.42.***
被指亂源 名嘴:莫名其妙
那些自稱愛台灣ㄉ綠委是沒事做ㄇ?無聊
更多...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阿扁沒理髮,同樣收押的國安會前秘書長邱義仁卻要理平頭,引發他的律師痛批北所羞辱人。你認為?
1. 污辱人,不就跟古時候犯人黥面一樣
2. 可惜了,邱的造型在政治圈獨樹一格
3. 好期待,真面目到底是什麼?
4. 很正常,在裡面誰能幫你洗頭
5. 其他意見
←上一題 有民眾在日月潭拍夜景,見飯店陽台上演活春宮,並提供給報社登出照片。你的看法是?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刊登廣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