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政治扁家洗錢風暴 》前情報頭子入監 照樣脫衣探肛
政治總覽

點閱()

留言()

剪貼()

轉寄()

列印

新聞快訊

一視同仁
葉盛茂因涉嫌圖利前總統陳水扁,昨被法院收押關進台北看守所,所方對他一視同仁,進入「忠三舍」前依規定脫光衣物、掰開肛門檢身。在吃牢飯這段日子,他再也不是風光的情報頭子,而是編號「2821」的階下囚。
葉盛茂當了近七年調查局長,阿扁時代權傾一時,絕對想不到會跟調查局查辦貪污案被告關在一起,同一樓層被關的包括蔡銘哲(2722)、林德訓(2731)、郭銓慶(2598),加上女舍陳鎮慧(8271)。網友sardine在台大批踢踢實業坊(telnet://ptt.cc)指出,葉盛茂、蔡銘哲和林德訓,在看守所編號數字總和都是「13」,網友認為這是「命中注定」。

與行賄罪犯同牢房
昨傍晚五時三十分,葉盛茂被法院囚車送入看守所時,神情相當落寞,但情緒還算穩定。由於入所已超過用餐時間,所方準備了便當給他,有筍絲、海帶、豬腳等菜色。
葉盛茂吃飽後,貴為前情報頭子的他,還是依照北所檢身程序,脫光衣物,先用手從頭頸部向上撥弄頭髮,再檢查身體,最後肛門部分,他依例彎腰、並用雙手掰開屁眼後用力咳嗽,讓管理員檢查有無暗藏違禁品,然後帶到禁見房與一名行賄罪被告關在一起。
記者呂志明

馬上登入使用
留言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
發表於 2008/10/13 01:43:04  IP:210.68.234.***
前情報頭子入監 照樣脫衣探肛
Chen Residual brain
簡稱〔CRB〕用台語發音死阿扁拿掉c光這[rb]縮寫如同下面這單字
Residual brain=腦殘 這位仁兄名副其實的挺扁腦殘者
真正港的臺灣人
發表於 2008/10/08 00:56:20  IP:125.231.217.***
前情報頭子入監 照樣脫衣探肛
脫衣探肛是入內籬第一門課,希望北所能秉公處理扁家一窩鼠進去也是這樣樣處理.看看是否能探出更多貪污´洗錢的秘密黑幕.
正常
發表於 2008/10/07 23:14:18  IP:61.217.194.***
前情報頭子入監 照樣脫衣探肛
做出這樣傷害國家的事,犯罪就要跟作奸犯科一樣,當然照樣脫衣探肛,一樣都不能少。
更多...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回顧今年政壇,網友選出年度10大凸槌名言,其中馬英九總統就包辦了4項,請問你的看法?
1. 相信他是求好心切,只是不太會講話
2. 台灣政治人物愛作秀,凸槌也不奇怪
3. 既然是公眾人物,講話就應該負責
4. 不公平!絕對有人比馬英九凸槌更多
5. 已經不相信任何政治人物說的話了
6. 其他意見
←上一題 新竹一名慣竊應徵網咖工作,趁辣妹女店長忙碌之際,搜括店內錢財,甚至偷走手機,女店長調閱監視器發現,以MSN狂罵竊賊二十次「操你媽」等髒話,竊賊心虛送回手機,並遭警方逮捕,請問你的看法?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刊登廣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