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政治政治焦點》馬率內閣晨運 賴幸媛睡過頭
圖片: 1 / ?

【徐珮君、王家俊╱台北報導】在馬英九總統、行政院長劉兆玄領軍下,內閣首長昨天上午前往天母古道健行操兵。首長集合後,先由體委會主委戴遐齡帶領做暖身操,出發後,有運動習慣的馬、劉腳程很快,一馬當先帶頭向前衝,部分閣員則是汗流浹背、走得氣喘吁吁,但也有首長睡過頭,沒趕上健行。

睡過頭沒有參加內閣首長健行的賴幸媛,昨在拍大合照時顯得精神不濟。中央社

眾閣員健走喘吁吁
馬英九和劉兆玄兩人全程並肩而行,馬還稱讚劉:「他比我走得還快。」並說府院兩首長距離絕對沒超過五公尺,馬、劉走到折返點欲罷不能,繼續往下走,原規劃四十分鐘行程走了近一小時。氣喘吁吁的外交部長歐鴻鍊說:「因為我平常沒有爬山的習慣,才會這麼喘。」內政部長廖了以則嘆,以前一周都爬山兩、三次,上任後沒時間爬山,「現在運動是種奢侈!」
還有不少首長邊走邊聊政策,經建會主委陳添枝和交通部長毛治國一路上都在專心討論自由貿易港區議題。但也有包括陸委會主委賴幸媛、政務委員朱雲鵬、曾志朗等首長都沒參加健行,賴後來坦承:「睡過頭了!」還說:「好可惜!我也很喜歡跑步,但六點半太早,遲到我就沒去了,也沒有帶鬧鐘!」

啟動「聽民聲」列車
美女閣員新聞局長史亞平則穿著粉紅色上衣、緊身運動褲與converse平底鞋,年輕裝扮,成為焦點。內閣研討會昨在結論時,劉揆提出將啟動「傾聽人民心聲」列車,要求各部會經常舉辦直接和民意溝通的活動,並在政策決定前,讓公民實際參與。

留言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2525
發表於 2008/07/27 09:30:34
馬率內閣晨運 賴幸媛睡過頭
別再跑了
快回來治國
2525
發表於 2008/07/27 00:40:25
馬率內閣晨運 賴幸媛睡過頭
別再跑了
快回來治國
madlee
發表於 2008/07/26 22:48:52
馬率內閣晨運 賴幸媛睡過頭
有豬腦逛大街嗎?哩…我怎麼沒看到?呵…
ㄚ共仔ㄟ陰謀
發表於 2008/07/26 21:56:24
馬率內閣晨運 賴幸媛睡過頭
靠~~把賴幸媛這婊子給辭了!!
Wilson
發表於 2008/07/26 10:48:09
馬率內閣晨運 賴幸媛睡過頭
"內政部長廖了以則嘆,以前一周都爬山兩、三次,上任後沒時間爬山,「現在運動是種奢侈!」 " 廖部長還真白目咧,這不是表示馬無能從政以來工作太閑才有很多時間運動是吧 ? 也對啦,這個無能之人又不是靠政績當上總統的,不是嗎 ?
更多...
昔日新聞
 
 

今日大代誌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中華棒球隊昨日對抗韓國,雖已1分之差落敗,但「精神領袖」彭政閔的完美打擊激起全隊士氣,請問你認為中華棒球隊有可能打進4強嗎?
1. 球是圓的,什麼都可能發生
2. 減少失誤、打線發揮,就有機會
3. 連輸4場,有點沒信心
4. 美加都是強隊,機會很渺茫
5. 不可能!除非有奇蹟
←上一題 前總統陳水扁錢匯海外風暴持續延燒,上午陳幸妤臉發白發飆表示:「要我們死!我們就以死博清白」請問你的看法?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網站導覽 刊登廣告 聯絡我們 關於壹蘋果網絡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