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生活家庭與健康 》阿基師教撇步 5道家常菜 保證不出錯
生活總覽

點閱()

留言()

剪貼()

轉寄()

列印

新聞快訊

完成
豬肝粉嫩且湯頭清透,吃起來滋補又爽口。

高麗菜 蓋鍋燜3分鐘
材料:高麗菜、胡蘿蔔絲、蔥花

NG
多數人把高麗菜洗淨後,就直接下鍋翻炒,再放入配菜,高麗菜的水分會慢慢蒸發,失去原有脆度。

阿基師撇步
蓋鍋小火燜煮

將胡蘿蔔絲入油鍋炒熟後取出,高麗菜下鍋以中火翻炒,鍋中加點熱水以小火燜煮約3~5分鐘,使高麗菜熟透且稍微軟化。開蓋後把蔥花、胡蘿蔔倒入鍋中再翻炒幾下即可。

完成
高麗菜炒的清脆鮮美,全家都愛。

炒飯 冷飯先裹蛋黃
材料:蛋1顆、蔥及蒜各1大匙、生菜2大匙、罐頭鮪魚1個、隔夜冷飯2碗

.
馬上登入使用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騙倒前總統陳水扁的黃姓少年,冒用國民黨立委鄭麗文助理名義,再度行騙,請問你的看法?
1. 他可以這麼囂張,都是媒體捧的
2. 惡習不改、說謊成性,很糟糕!
3. 感覺他很病態,應該接受輔導治療
4. 教育問題!現在年輕人多愛追逐名利
5. 其他意見
←上一題 藍委失言風波再添一例,藍委郭素春前天在立法院質詢說:「現在高知識份子完全不想生小孩,反而是那些知識水準較低的拚命生。」請問你的看法?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刊登廣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