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娛樂星鮮事 》朱孝天怨F4在台老被貶 聞林熙蕾求饒
圖片: 1 / ?

吳建豪聽到「停機」2字就冒火
吳禮強╱東京報導


成功結束東京武道館2場演唱會,F4前晚接受專訪,被問到是否有計劃回台北開唱?朱孝天忍不住大吐苦水:「這幾年台灣對我們不是很好,一直貶多於褒。」至於他的手傷,是否令前去捧場的緋聞女友林熙蕾擔憂?他沒否認,輕描淡寫交代:「何必這樣子,都已經寫出來了,大家出來混口飯吃……。」希望記者別再細問。
吳建豪(Van Ness )則是聽到「停機」2字就冒火;當記者詢問現已分屬不同經紀公司的F4,此次在日本的巡演會否成為絕響?他更不耐表示:「又是這個問題,6年來一直都在問。」
F4不和之說時有所聞,但閃躲緋聞話題、交互「掩護」的默契卻一流。大小S聯名送花祝他們演唱會成功,周渝民(仔仔)是否也禮尚往來、對剛過生日的前女友大S有所表示?Van Ness 忙搶話:「我有表示,她來我店裡慶生。」仔仔則自稱健忘,只記得自己和媽媽的生日,沒想到言承旭接著問仔仔:「那你有去(慶生會)嗎?」引起眾人大笑,因當時F4全體都在日本準備演唱會。
武道館首演當天,仔仔表演歌中劇時升降台出狀況、節目被迫中斷,他嘴上說「不尷尬、不生氣」,但又表示「很遺憾,之後表演情緒都在死胡同裡打轉」。
接下來,F4還有大阪3場演出,何時才有機會唱回台灣?Van Ness說:「目前為止還沒有人問我們。」但據悉「超級圓頂」已對他們提出邀約。

林熙蕾傳飛日看演唱會。
吳建豪演唱會必露健美身材。


F4攻日絕招

勁舞男人味
吳建豪演唱會上穿訂製長襬西裝、紳士帽,使出擅長的舞技,展現性格帥氣的一面。

 

留言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c
發表於 2008/10/10 17:00:38  IP:220.140.224.***
朱孝天怨F4在台老被貶 聞林熙蕾求饒
四個歐吉桑能靠外表靠多久呢,
小妹
發表於 2008/10/10 13:38:39  IP:210.0.221.***
朱孝天怨F4在台老被貶 聞林熙蕾求饒
言承旭好口愛~
更多...
昔日新聞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本週熱門旅遊
TOP10

今日大代誌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台中縣有一名少婦控訴丈夫不滿她煮的飯菜,常掀桌椅打翻飯菜,大罵:「煮得這麼難吃!」她申請家暴獲准,請問換成是你會怎麼做?
1. 菜價很貴,去外面吃就好
2. 嫌難吃!換你煮看看
3. 努力學煮菜,讓自己廚藝精進
4. 忍一時風平浪靜,過了就好
5. 沒意見
←上一題 周杰倫近日推出新專輯,卻遭大陸網友批評「江郎才盡」、作品老套,請問你的想法? ...
更多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