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政治政治焦點 》郭冠英:我應該當總統
政治總覽

點閱()

留言()

剪貼()

轉寄()

列印

新聞快訊

圖片: 1 / ?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遭免職的新聞局駐加拿大多倫多新聞組前組長郭冠英發言愈發狂妄,昨接受東森新聞訪問時強調:「我是捍衛《憲法》、捍衛民主的英雄,我應該坐個更大的位置,或許是president(總統),可能台北縣長,可能立法委員,可能新聞局長。」藍綠立委同聲批郭狂妄自大,「頭腦有問題,應該去看精神科醫生!」
民進黨立委蔡煌瑯痛批,一個贊成台灣被中國併吞的公務員,到底捍衛了什麼《憲法》。綠委管碧玲則說:「只要郭冠英不再是公務員,他的言論如何狂大都是他的權利。」國民黨立委江連福笑說:「我肯定他頭腦有問題!他不知道自己的言論讓台灣民眾不分族群都很痛恨,還大言不慚。」
我國駐多倫多辦事處處長王國然昨說,郭冠英已歸還公務手機、公務車鑰匙、辦公室鑰匙與磁卡等物品,完成交接手續,不再是辦事處人員。

蔡英文籲黨停止砲轟
郭冠英在訪談中批評,台獨人士可以公開說:「中華民國是蝦米碗糕(台語,什麼東西)?」為何他匿名寫一些支持統一、支持愛國、合乎《憲法》的言論,就被說是挑撥族群、極不恰當。「他們公然叛國可以,我們偷偷摸摸地愛國都不行!」
前閣揆謝長廷昨再批,馬英九總統就是郭冠英口中的外省權貴,利用平民外省人的危機感從中得利。不過,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昨發表聲明,雖強調郭冠英事件問題根源在馬政府處理失當,但也對黨內喊話:「期盼民進黨人,唾棄郭冠英式的語言,用更開闊新本土觀保護台灣。」據了解,蔡希望清理戰場,以免黨內批郭發言會「擦槍走火」。

.
馬上登入使用
留言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口犬
發表於 2009/03/26 23:55:21  IP:203.73.18.***
滾回去啊~
既然覺得自己是「高級的外省人」
那就把他送回中國當「本省人」
看他還能不能這樣吠~還有沒人鳥他~
madlee
發表於 2009/03/26 23:46:42  IP:210.69.138.***
郭冠英:我應該當總統
快回台灣吧…看精神科可以用健保。呵…
橘子
發表於 2009/03/26 23:35:36  IP:125.232.77.***
郭冠英:我應該當總統
我好像也沒看到那個電視台像民視三立還給郭冠英之類的人每天講述他們的理念 所以什麼較公平什麼叫自由人權 那些比別人有過度自由與空間的人應該 覺得珍惜不該過渡謾罵郭冠英 況且白白幫他打知名度 聽說他在雅虎有1千萬筆查詢資料
橘子
發表於 2009/03/26 23:28:51  IP:125.232.77.***
郭冠英:我應該當總統
基本上我不太贊同他的作為 但是有一件事我想講在我們國內的政治光譜有一定人支持台獨有一定人支持統一多數人是覺得維持現狀 支持獨立的人可以在三立民視大放厥詞 他們講那些獨立的話語 也沒人像追殺郭冠英方式處理他們(有些還是立委勒)
更多...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陳致中投書媒體,表示「假如我可以選擇,我寧願自己出生在一個平常家庭」。你認為?
1. 得了便宜還賣乖,麻煩錢先匯回來
2. 別傻了!平常家能讓你三十幾歲不工作
3. 第一家庭成員,確實承受極大壓力
4. 其他意見
←上一題 冰箱業者想找豬哥亮代言,與名媛孫芸芸搭檔,但遭孫婉拒。你認為豬該找誰搭檔?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刊登廣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