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政治政治焦點》稻江總務長酒駕撞死2學生
圖片: 1 / ?

【徐彩媚、寶智華、李宗祐╱嘉義報導】去年大學考試十八分就可錄取而聲名大噪的嘉義縣稻江科技暨管理學院,該校總務長林繼正昨深夜酒駕在學校附近,撞死兩名下課騎腳踏車要回家的女大學生;警方趕到將醉的幾乎不省人事的林帶回,酒測值竟高達零點九九。目睹車禍民眾獲知肇事者竟是學校師長撞死自家學生,不禁大罵:「怎麼有這樣的教師,真該死。」

 

撞飛稻田尋半小時
警方指出,被撞枉死的兩名稻江管理學院夜間部女學生是陳儀貞(二十歲)和吳旻書(二十七歲),其中一人被撞飛到附近稻田裡,消防隊找了半小時才發現,兩女送到嘉義長庚醫院時,已無生命跡象,經搶救仍回天乏術。
根據稻江國際企管系網頁資料,肇事人林繼正(三十五歲)目前是文化大學國際企業管理學研究所博士班候選人,為國際企管系專任教師兼總務長,教授統計學及全球產業分析等課目。

 

林繼正有肇逃之嫌
警方指出,昨晚稻江管理學院夜間部下課時,女學生陳儀貞和吳旼書個別騎腳踏車回家,在向日葵汽車旅館前,被一輛黑色休旅車從後追撞,休旅車連續撞倒兩名女學生後,繼續行駛約五十公尺,撞到行道樹又再撞到向日葵汽車旅館大門才停,車禍現場慘不忍睹,腳踏車扭曲變形,目擊民眾向警方指稱,休旅車有肇事逃逸之嫌。
警方獲報到場將肇事車主帶回調查,才知肇事車主竟然是林繼正,他酒醉的幾乎不省人事,目前仍無法偵訊。稻江管理學院主秘滕建忠表示,林總務長應該沒有肇事逃逸這回事,車禍肇事原因由警方調查,校方會全力協助學生家屬處理後事,對整個事件深感遺憾。

 

 

留言(5) 剪貼(3) 轉寄(3)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阿威 +黑名單 +加為好友
發表於 2008/04/11 13:53:18
稻江總務長酒駕撞死2學生
http://1-apple.com.tw/index.cfm?Fuseaction=RnewsArticle&RArtID=14293&ShowDate=20080403
clint +黑名單 +加為好友
發表於 2008/04/04 14:26:18
稻江總務長酒駕撞死2學生
連校長和教務長都在電視上公然說謊,還有資格教育下一代嗎?當這個學校的學生真是倒霉,有這樣的老師及校長,還能獲得什麼好的教育?我一定叫我的學生死都不要去唸,讓這樣的老師教不如我自己教。媽的,讓杏壇蒙羞的爛教育工作者。
MILK茶 +黑名單 +加為好友
發表於 2008/04/04 09:57:49
稻江總務長酒駕撞死2學生
畜生!!!媽的...
為人師長喝酒還開啥車
平時教導學生的到哪裡去了
你是不是該去死一死
撞到人還不醒人事 自己怎不去撞死一死 他媽的
NOC +黑名單 +加為好友
發表於 2008/04/03 21:51:54
稻江總務長酒駕撞死2學生
Hell with these typical fxxxing Taiwanese drivers
帥君波特 +黑名單 +加為好友
發表於 2008/04/03 06:24:52
稻江總務長酒駕撞死2學生
學校爛
連老師的品格也不好
唉~~~
更多...
昔日新聞
 
 

今日大代誌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今年端午節,吃粽子除了配甜辣醬之外,以下哪種醬料也很夠味?(可複選2項)
1. 蒜蓉醬
2. 烤肉醬
3. 糖醋醬
4. 黑胡椒醬
5. 咖哩醬
6. 日式和風醬
←上一題 以「節能減碳」為施政重點的馬政府,昨被踢爆公務車長時間不熄火停在路邊。你覺得馬總統底下的大官應該要怎麼做比較好?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網站導覽 刊登廣告 聯絡我們 關於壹蘋果網絡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