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 1 / ?

【陳韋劭、曾佳俊╱台北報導】北縣一名婦人昨疑因憂心兒子生意失敗,欠下大筆負債,竟在住家後陽台用絲襪上吊,因後陽台外即是停車場,民眾經過時抬頭一看,被婦人上吊模樣嚇到,趕緊報警處理,但仍不及搶救。

 

欠債兒昏睡不知
警方表示,婦人劉陳玉蘭(五十二歲)與兩兒租屋在板橋四維路一棟公寓二樓,昨上午八時許,劉婦被路人發現上吊,警消趕到發現,她用好幾條絲襪綁在後陽台鐵窗上上吊,遺體已僵硬並出現屍斑,而其長子還在睡覺,渾然不覺母親已自殺。
死者兒子表示,因為他做生意失敗欠下大筆債務,好不容易最近找到房仲工作,但昨晨二時許和母親聊天時,又談及錢的問題,母親疑不堪經濟壓力,透露輕生念頭,當時他不以為意,豈料母親竟趁他睡覺時上吊,讓他哀慟不已。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婦陽台上吊 路人抬頭嚇到 +黑名單 +加為好友
看不下去發表於 2008/03/29 11:33:49
常聽到有人在租屋處選擇了斷自己的生命
不為家人著想,不愛惜自己生命也就算了
為什麼要害人家最後房子租不出去也賣不掉
更多...
昔日新聞
 
 
 
 
 
 

今日大代誌

生活情報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路(香港) 台灣壹週刊 網站導覽 刊登廣告 聯絡我們 關於壹蘋果網絡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