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社會社會焦點 》車內燒炭 屍停美麗華旁8天
社會總覽

點閱()

留言()

剪貼()

轉寄()

列印

新聞快訊

圖片: 1 / ?

【潘姵如、呂仁欽╱台北報導】一名男子疑與家人感情不睦,在手機留簡訊遺囑寫著:「曾經的一家人,過年變成這樣,好感慨……大家不要再有心結好嗎?」他八天前將轎車停在北市美麗華附近路邊停車格,在車內燒炭身亡,還用遮陽板、外套遮住車窗避免被發現,直到昨午屍水流出、傳出惡臭,連開八天停車單的管理員才發現。

渾然不覺
警方調查,死者張智淵(三十四歲)老家在花蓮,他獨自台北租屋,去年七月在家樂福打工時結識女友(二十五歲),半年前離職後沒有工作,其女友難過說:「上月底曾見過面,不知道他為什麼自殺。」另名友人指出,上周一晚上,張男和他們喝酒聊天時,曾透露母親生病,因此萌生輕生念頭,當時大家好言相勸,未料還是發生憾事。

轎車雨刷上一疊停車繳費通知單,研判他死亡約8天。呂仁欽攝

遮陽板外套擋視線
警方指出,張男將轎車停放樂群二路的公用停車格,擋風玻璃雨刷上已夾著厚厚一疊停車繳費通知單,每整點行經的停車管理員未發現張男在車內死亡多日。
停車管理員向警方解釋說,張男在擋風玻璃前放置遮陽板,還在駕駛座的窗戶掛上黑色外套,他很難發現,直到昨午,他準備開停車單時聞到惡臭,靠近查看才驚見張男陳屍駕駛座,嚇得趕緊報警。
警方開啟張男的手機電源,剛好其女友打電話才得知噩耗,警方發現手機存有一封簡訊遺囑:「曾經的一家人,過年變成這樣,好感慨!……妳(疑指張母)兒女們都還有著一份孝心,只是不懂事。」
警方表示,張男朋友指稱他日前曾透露因家庭問題想自殺,因此研判張男與友人聚餐離開後就在車內燒炭身亡,初步勘查已死亡八天,其父母接獲警方通知,以「孩子不孝」拒絕從花蓮北上認屍。

車內死亡多日才被發現案例
2008/12 北市一名高職女學生陳品璇,向父親借車外出後下落不明,死亡十多天後才被發現在車內燒炭亡。
2008/03 女子林素靜將車開到桃園航空站停車場,在車內吞藥殉情,陳屍整整一個月後,因腐臭味四溢才被發現。
2008/02 林姓男子將車停在新竹縣衛生局側邊停車場,在車內燒炭自殺,死亡10天才被發現。
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
馬上登入使用
留言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0.0
發表於 2009/02/11 21:50:22  IP:61.227.25.***
車內燒炭 屍停美麗華旁8天
馬英九最能幹的事是如此之無能還能有這麼多無知者為其說項.難怪他還能嘻皮笑臉.能混則混
最狠心的媽媽
發表於 2009/02/11 18:46:04  IP:219.84.178.***
車內燒炭 屍停美麗華旁8天
狠心的媽媽人老家不是花蓮是在宜蘭.據我得知狠心媽媽人在新店..希望大家為這個被害人聲討一下..大家要去問這為媽媽為什麼不認屍呢..良心是不是被狗咬阿..

悲哀中的悲哀
發表於 2009/02/11 12:58:26  IP:218.160.176.***
車內燒炭 屍停美麗華旁8天
小馬唯一的錯,是只有一張衛生紙
卻要擦A錢扁一屁股的大便
你更悲哀
發表於 2009/02/11 11:18:01  IP:72.14.106.***
車內燒炭 屍停美麗華旁8天
應該說是阿扁執政的爛攤子
還要馬英酒來接受
悲哀
發表於 2009/02/11 10:41:44  IP:59.120.144.***
車內燒炭 屍停美麗華旁8天
馬英九上任後,自殺的人跟治安犯罪都變多了
更多...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喜劇天王周星馳近日被眾多合作對象批評,稱他孤傲難相處,甚至放話永不合作,請問你的看法?
1. 他能有今日成就,還是得靠大家
2. 他高傲,但宅心仁厚,他是喜劇之神
3. 最近幾部電影的確不太吸引人
4. 目前還沒有人可以取代星爺的地位
5. 成就是一時的,朋友是永遠的
←上一題 騙倒前總統陳水扁的黃姓少年,冒用國民黨立委鄭麗文助理名義,再度行騙,請問你的看法?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刊登廣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