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直擊好萊塢 》小康妮Connie Talbot台灣最唱銷洋歌手 賣贏娜姊8千張
娛樂總覽

點閱()

留言()

剪貼()

轉寄()

列印

新聞快訊

圖片: 1 / ?

買菜順便買專輯,被封「大賣場小天后」。


今年西洋專輯在台銷量普遍縮水,英國選秀節目出身的女娃小康妮(Connie Talbot)異軍突起,以2萬5千張佳績登上西洋專輯銷售冠軍,比昔日暢銷天后「娜姊」瑪丹娜的1萬7千張足足多了8千張,「花蝴蝶」瑪麗亞凱莉等人都望塵莫及。
歌手來台明顯有助銷量,除了小康妮,「城市琴人」丹尼爾、跨界歌手安德烈波伽利訪寶島都達到宣傳效果,專輯雙雙擠進銷售榜前10名。7歲的小康妮今年4月來台宣傳專輯《彩虹星光》(Over The Rainbow),可愛模樣和甜美嗓音使她成為「師奶殺手」,很多婆婆媽媽到大賣場買菜順便買她的專輯,因此被封為「大賣場小天后」。
丹尼爾今年7月受邀擔任金曲獎頒獎典禮嘉賓,連帶刺激9月發行的《墜入情網》專輯買氣,計劃明年2月趁勢再來台開演唱會。波伽利在台屬於長賣型歌手,4月到台中開唱,上月初推新輯《義往情深》,1個多月就賣破1萬張。
選秀節目掀起全球熱潮,參賽歌手也受矚目,不僅小康妮,「英國星光幫冠軍」里歐娜以單曲《蔓延的愛》席捲全球,處女作在台賣近2萬張,排名第3。電影原聲帶與跨界歌手莎拉布萊曼都有基本盤支持,電影《媽媽咪呀!》以及《歌舞青春3》銷售量分獲亞軍和第7名。資深樂團「魔力紅」和「老鷹」合唱團在死忠粉絲的支持下都維持一定水準,天后級的娜姊與花蝴蝶買氣不如以往,恐怕要再加把勁。
報導:李世珍

2008台灣最賣西洋專輯Top10
統計期間:2007/12/15~2008/12/14
資料來源:環球、SonyBMG、華納、EMI、艾迴等唱片公司

.
馬上登入使用
留言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邱毅的假髮被挺扁民眾扯掉後,感覺受辱而落淚。以下哪種風格的髮型你覺得也很適合邱毅?
1. 光頭俐落風
2. 龐克搖滾風
3. 美式爆炸風
4. 斯文紳士風
5. 維持原樣
←上一題 高市一名女子被一名比她高壯的酒醉色狼尾隨熊抱猥褻時,一拳將男子左眼打成熊貓眼並憤持三吋高跟鞋狠K色狼頭部,讓色狼當場濺血。這件事給你什麼感受?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刊登廣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