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名人時尚 》林熙蕾GUCCI趴扮搖滾 皮衣洩性感
娛樂總覽

點閱()

留言()

剪貼()

轉寄()

列印

新聞快訊

圖片: 1 / ?

GUCCI前晚舉辦秋冬秀及派對,大陸男星黃曉明在秀開始前5分鐘才進場,受訪時間壓縮到幾乎沒有,讓台灣男星面臨強敵壓境,依舊能鞏固地盤,吳建豪、阮經天都大讚GUCCI,丁春誠更搶盡風頭,化上煙燻眼妝符合品牌秋冬形象;女星則以林熙蕾最出色,皮外套、蓬蓬裙,還小露乳溝,她說:「平常都穿禮服,這次嘗試不一樣的東西,很好玩。」
展現搖滾味的林熙蕾為了搭配服裝,第一次搽黑色指甲油:「平常我都搽淡的、自然的顏色,這次連幫我搽的人都覺得不習慣。」她通常以晚裝出席時尚活動,前晚個性十足的造型,倒是符合她平時的打扮:「我私底下也很喜歡皮衣。」

梁靜茹燃敗家慾
吳建豪表示,GUCCI是很經典的品牌,加上藍鈞天等好友一起做伴,跑趴很開心。梁靜茹難得以煙燻妝示人,她說可以裝酷:「這樣就不用一直笑了。」她看上昨天品牌借她的慾望手拿包,考慮買下,工作時看到好貨,會不會常直接下單?她保守地笑說:「有時候拍照借來的衣服,會順便看一下啦!」
沒化過眼線的丁春誠把煙燻妝的第一次獻給GUCCI,他笑說:「化妝過程中一直覺得快變成女生,化眼線還化到流淚。」報導:林明瑋 攝影:朱國明

林心如趁拍戲空檔跑趴。
梁靜茹想把手上的慾望包買回家。


丁春誠覺得身上的服裝陰柔,但配件很Man。
吳建豪跑趴表示很開心。


馬上登入使用
留言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為搶救失業問題,經濟部擬針對創業、加盟開店者補助,初步計畫5萬元。你認為?
1. 終於看到一個有用的政策
2. 大家都開店,只會增加競爭者
3. 5萬元能幹麻?至少50萬吧
4. 其他意見
←上一題 挖2塊錢路旁菊花,婦銬腳鐐訊7小時。你的看法是?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刊登廣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