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木瓜霞吐嘈》佩甄愛玩胯下遮眼 鬆掉求救老公
娛樂總覽

點閱()

留言()

剪貼()

轉寄()

列印

新聞快訊

圖片: 1 / ?

阿霞聽說集B咖之大成的中天《黃金B段班》終於錄影了,馬上衝去看他們玩什麼把戲,為在眾B咖脫穎而出,佩甄立刻拿出絕活「胯下女王鬼遮眼」、「黑森林壓頂」,讓主持人黃鐙輝大呼吃不消,吳宗憲在旁冷冷的說:「這種遊戲我是不玩的,內褲罩頂,打牌至少要輸1年。」

換個新花樣,例如倒立擠奶一定很炫!(設計對白)

黃鐙輝哀怨受害
黃鐙輝跟阿霞說:「糟了,我已經玩3次,豈不是要輸3年?」他好不容易卡位得到《黃金B段班》主持工作,卻老是要讓佩甄鬼遮眼,他哀怨地說:「反正也搶不到話,遮一遮至少有曝光的機會。」
阿霞覺得黃鐙輝真的好可憐,而且直覺認為他應該是「C咖」,怎會誤入B咖的叢林?難怪頂上老是有「高級海鮮」作伴,阿霞也要勸勸佩甄,不要老是玩胯下女王老梗,不然玩到鬆掉,就算老公是泌尿醫師,恐怕也難救得回來。

 

馬上登入使用
留言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k
發表於 2008/08/30 16:00:35  IP:
佩甄愛玩胯下遮眼 鬆掉求救老公
還不錯
更多...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馬總統日前視察花蓮時向民眾誇口:「買不到(火)車票找我。」結果近日買不到火車票的民眾,真的紛紛向總統府陳情。你認為?
1. 馬英久好大喜功,失言應道歉
2. 馬總統體查民情,深受感動
3. 總統府真的幫忙買票,才貽笑國際
4. 口號喊一喊而已,陳情民眾有問題
5. 其他意見
←上一題 國民黨立委李慶安擁有雙重國籍,即同時擁有美國國籍,你的看法是?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刊登廣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