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木瓜霞吐嘈》林宥嘉看別人搞3P 色大膽小
圖片: 1 / ?

《眼色》MV中有2男1女火辣床戲。


阿霞向來作風大膽,能夠接受各種性愛姿勢,但看完林宥嘉的《眼色》MV,不得不跟林宥嘉說:「被你打敗!」因為劇情有男男、男女和2男1女的3P床戲,看得阿霞都…,但這等好康福利,林宥嘉你幹嘛不自己上陣啊。
林宥嘉跟阿霞說,《眼色》是首很「情慾」的歌,導演想拍出電影《色,戒》或《春光乍洩》那種飽滿的慾望,劇情是1名男子得不到心儀的女生,只好勾引女生的男友,去感受她的快樂,搞到最後,3個都搞上床了!

宥嘉若想試試迴紋針姿勢,大姊姊願意奉陪喔!
(設計對白)

限制級版網路首播
看完MV,阿霞只能說一則以喜、一則以怨;喜的是這種養眼的劇情百看不厭,怨的是林宥嘉沒自己下海拍床戲,否則唱片至少可以多賣1萬張。阿霞幹不絕口時,一旁阿標罵阿霞識人不清,阿標說以林宥嘉嬰兒肥的身材,如果自己上場,可能把藝術片演成喜劇片了。
阿霞雖然很失望林宥嘉只在一旁乾爽,還是跟讀者通風報信一下,這支MV電視只會播普遍級的「純色版」,限制級的「異色版」明起在www.im.tv首播。

 

留言 剪貼 轉寄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昔日新聞

今日大代誌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北市2名男子佯稱黑道成員,持刀在熱鬧的西門町強行收取「戀愛稅」或「過路費」,現已被逮捕。你的看法是?
1. 太扯,2男簡直目無法紀
2. 花錢消災,保命要緊
3. 呼 ~好在沒遇到他們
4. 打死都不屈服惡勢力
←上一題 《黑暗騎士》賣座,劇組卻衰事頻傳,車禍、淫照甚死亡,宛如中「黑暗詛咒」。對此事你有什麼看法?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網站導覽 刊登廣告 聯絡我們 關於壹蘋果網絡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