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亞洲哈燒星》早安少女 台北百變帶動唱
圖片: 1 / ?

【蘇威全╱台北報導】「早安少女組」昨晚在台北南港展覽館開唱,頻撂中文與台灣粉絲搏感情。她們以百變造型勁歌熱舞,台灣粉絲與來自日本、香港的早安迷,手持螢光棒跟著唱跳,台上台下舞蹈動作「零時差」。昨演出門票賣出9成,約1100萬元台幣,加上周邊商品收入100萬元,共進帳1200萬元。

 

道重沙由美(中)差點跌下台,光井愛佳(右)趕緊伸手拉她。


她們在台北呈現日本巡演精彩表演,台北場特別將舞台加寬加大,布景、道具則依日本設計原圖在台灣打造,算是「促進台灣經濟」。她們以黑白勁裝演唱快節奏新歌《憂鬱的共鳴》拉開序幕,苦練中文多時的隊長高橋愛開口前緊張地愣了一會兒,摸摸頭秀中文:「台北南港展覽館的大家晚上好,請多多關照!」道重沙由美說中文NG最多次,多虧中國籍的純純打pass才過關。

 

中國成員純純(右)、琳琳兼任翻譯。

琳琳客串主持
她們穿插組曲,回顧出道10年來的36首單曲,中國成員琳琳中場客串主持人,問團員下次來台想去哪?田中玲奈想搭高鐵,久住小春想登台北101觀景台,逛過夜市的沙由美說想逛「早市」。她們還玩民意調查與粉絲互動,田中玲奈被認為「最會念書」,龜井繪里「最會做菜」。
演唱《THE☆PEACE》時,團員搬出「過門瞬間變身」噱頭,引來連連驚嘆。表演結束後,一行人到忠孝東路永福樓餐廳慶功,今早搭乘8時50分的長榮BR2198班機離台。

 

早安台北開唱魔數
製作成本:800萬元台幣
門票收入:1100萬元台幣
演唱曲數:36首單曲
服裝造型:11套
周邊商品:日本進口場刊、浴巾以及 台灣限定T恤、照片組
周邊商品收入:100萬元台幣

 

留言(0) 剪貼(3) 轉寄(0)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昔日新聞
 
 
 
 

今日大代誌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顏清標判刑三年半確定,由於並未判褫奪公權,將帶職入獄照領「立委薪水」。你認為該領嗎?
1. 該領。尊重司法判決
2. 不該。沒做事就不該領錢
3. 沒差。顏董不在乎這份薪水
4. 奉獻。應該給鎮瀾宮做香油錢
5. 其他。
←上一題 阮經天昨日履行裸泳的承諾,但卻是騎水上摩托車到100公尺外的海中,才脫下海灘褲「裸泳」一下,接著就穿回褲子上岸,請問你的看法?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網站導覽 刊登廣告 聯絡我們 關於壹蘋果網絡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