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娛樂星鮮事》鄭少秋冷落欣宜 只捧次女走秀
娛樂總覽

點閱()

留言()

剪貼()

轉寄()

列印

新聞快訊

圖片: 1 / ?

偏心老爸
【陳幼英╱綜合報導】鄭少秋與官晶華的18歲女兒鄭詠恩,前晚為母校走秀,他偕同老婆官晶華、小女兒鄭詠曦全程陪伴,場面溫馨,反觀他與沈殿霞所生的女兒鄭欣宜,月初同樣是獻出處女走秀,卻形單影隻,曾承認要多陪欣宜的鄭少秋表示,欣宜沒邀他去看秀,還說她喜歡1個人的生活方式。

官晶華台下得意
鄭詠恩前晚擔任模特兒,官晶華一早就到場幫她拍影片,鄭少秋和鄭詠曦隨後也到場加油打氣,一家和樂融融,但官晶華全程迴避攝影鏡頭,鄭少秋趕緊幫愛妻解圍:「她怕醜,你拍我,我帥些。」
欣宜月初為Longchamp包包走秀時,鄭少秋未到場,他解釋:「她沒叫我去,如果她叫我去,我會去。」他也稱讚女兒:「做得好,我支持她。」再問他最近傳出欣宜因經濟狀況炒掉司機及工人?他說:「不必理會報導,我不會相信,何況她已經21歲了,有自己選擇方式,我有空也會跟她碰面。」

鄭欣宜月初為Longchamp包包獻處女秀。
鄭少秋與官晶華的女兒鄭詠恩前晚為母校走服裝秀。羅慧敏攝


 

馬上登入使用
留言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erica
發表於 2008/04/21 15:08:31  IP:
鄭少秋冷落欣宜 只捧次女走秀
习惯就好,又不是第一次..
更多...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刊登廣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