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您所填寫的個人資料,將有助於蘋果日報提供您各種個人化服務及相關的活動訊息,您所有的資料皆不會轉為其他用途,請安心填寫。
----------------------------------------------------------------------隱私權說明----------------------------------------------------------------------
號為必填欄位
帳號:
 
(請填入6至16個字元的小寫英文字母、數字。禁止使用中文及@%^*()$<>-_#等特殊符號)
密碼:
 
(日後若需修改密碼,可至網站會員中心登入後進行修改)
請填入4個字元以上的英文字母、數字以及符號,但不含 空白鍵、及「"」。為了保障您資料的安全性,密碼必須包含英文字與數字 的組合,請勿輸入與帳號相同三個字母以上的密碼。
確認密碼:
 
(請再一次輸入您的密碼,作為確認)
姓名:
 
(請填寫真實姓名,否則將視為無效會員刪除)
是否開放會員個人頁: <說明>
上傳圖片: 大圖
  小圖
暱稱:
 
(請填暱稱,以作為個人會員中心代號)
性別: 顯示隱藏 <說明>
生日: 顯示隱藏 <說明>
學歷:
婚姻狀態:
職業:
職稱:
月收入額:
居住地區: 顯示隱藏  
聯絡地址:
通訊電話:
行動電話: 顯示隱藏 <說明>
E-Mail: 會員帳號確認信寄發用 顯示隱藏 <說明>
個人簡介: 剩餘字數
BLOG網址:
個人興趣:
美容保養 時尚流行 資訊科技 心測命理 八卦娛樂 理財房產 體育運動
休閒旅遊 風味美食 車市新訊 影視音樂 塑身減肥 健康醫療 教育學習
人文藝術 兩性愛情 生活指南 行銷管理      
顯示隱藏 <說明>
是否訂閱壹蘋果網絡網站電子報:
是否訂閱壹蘋果網絡網站EDM:
驗證碼:    
(請輸入左側4個數字的驗證碼)

提醒:為確保您能收到會員確認信,請盡量避免填寫免費信箱帳號。
如果您是使用免費信箱註冊會員,卻無法收到會員確認信,請先檢視「垃圾郵件」資料夾;
若仍未收到確認信,請來信至[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我們會為您處理。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網站導覽 刊登廣告 聯絡我們 關於壹蘋果網絡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