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daily web 【進階搜尋】
2007年11月15日 星期四 登入 加入會員 蘋果日報壹週刊爽報地產王車王旅遊王Blog

 


圖片: 1 / ?

郭總:林恩宇 台灣靠你了

 

明8強戰荷蘭
【俞聖律╱台中報導】中華隊昨雖輸給美國,但仍以分組第2名晉級8強,8強賽的對手將是B組第3名荷蘭,明天中午12時將在天母球場上演中荷大戰,中華隊總教練郭泰源得知荷蘭昨天以1分擊敗古巴後說:「荷蘭很強,至於我們的先發投手……大家應該都知道會是誰吧,1場定勝負決定是否晉級4強,所有可用的投手都會備戰。」中華隊狀況最佳的就是「小雞」林恩宇了,他在周一才對義大利以129球演出完封勝,周五的先發等於也是只休3天就登板,郭泰源昨天對小雞說:「台灣就靠你了!」
預賽結束,A組的戰況比B組單純,美昨擊敗中華隊後以6勝1敗下分組冠軍,中華隊第2,日本昨天面對已經被淘汰的西班牙,居然差點慘遭滑鐵盧,、9局再見安打才贏,5勝2敗與中華隊戰績相同,由於中華隊曾打贏日本,所以日本第3。

 

墨西哥取代巴拿馬晉8
而原本昨天大勝南非的巴拿馬與擊敗義大利的墨西哥戰績相同,對戰巴拿馬贏墨西哥,應該是巴拿馬晉級8強,但巴拿馬首戰西班牙沒能解決7名現役美國職棒選手的保險問題,巴拿馬那場比賽被裁定輸球,因此改由墨西哥晉級。
郭泰源說中華隊進入8強賽的打線應不會有改變,大腿拉傷的詹智堯昨天上場代打,但郭泰源認為他跑起來仍有不舒服的感覺,要先發上場並不容易,而打第1棒漸入佳境的林智勝昨天6局守備時出現一點背部不適的情況,郭泰源說:「有點擔心。」

 

★運動彩劵明年上市 你了解玩法了嗎?★
★日、韓算什麼 中華隊才是亞洲第一★
★型男業務好靦腆 竟吃鴨片吃上癮★
  評論新聞  
   
姓名: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ESPN 發表於 2007-11-15 13:31:24.0
NBA季賽緊鑼密鼓的展開
最新NBA資訊盡在這裡
樓上揪樓下.阿公揪阿嬤.阿爸揪媽媽
大家一起來!!
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slk550com2
>> 看更多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