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daily web 【進階搜尋】
2008年03月05日 星期三 登入 加入會員 蘋果日報壹週刊爽報地產王車王旅遊王Blog

 


圖片: 1 / ?

色翁佯收容 誘姦小情侶

供食宿逞獸慾 還害少女懷孕

 


【孫英哲、徐彩媚╱彰化報導】彰化縣一名老翁,涉嫌以提供吃住、零用錢利誘流浪少年、少女,以滿足其獸慾,三天兩頭就性侵一次,時間長達一年,少年前天發現女友懷孕十六周,才報警擺脫老翁的魔掌。

 

被逮辯稱不舉
涉案的蘇姓老翁(七十八歲)昨天到案時,強辯自己年老力衰,根本「不舉」,有磨蹭沒插入,因少男少女堅持老翁有插入且射精,警訊後仍將老翁依妨害性自主等罪嫌移送法辦,兩名被害人則由警方通報社會處安置。
對此,嘉義市陽明醫院身心科醫師王家麟分析後表示,年紀大的阿公,因性能力下降,會傾向找幼齒對象性侵,滿足個人的征服慾,對象不限男或女,也不見得是同性戀,只是恰巧對象適合;另外,這個阿公,也有可能是一名戀童癖者,渴望性征服的感覺。
警方調查,被害少年(十七歲)一年半以前,從屏東流浪到彰化花壇,在一家網咖遇到蘇姓老翁,老翁搭訕說願意提供少年吃住及零用錢,少年一口答應,當晚他就遭老翁雞姦。
半年後,少年認識一名十七歲流浪少女,兩人同回老翁住處,老翁竟厚顏要求少年說:「你要讓你的女友跟我做愛,不然我要把你們趕出去!」少年無奈只好答應。

 

邀少男女同床
此後,老翁每每趁著三人同睡一張床時性侵少女,身形瘦小的少年雖背對著少女,卻都會牽著少女的手,直到少女懷孕,少年才驚覺事態嚴重報警,擺脫老翁的控制。

 

 

  評論新聞  
   
姓名: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社會悲歌 發表於 2008-03-05 16:15:25.0
看到這樣的事,你們這些選舉的人真不曉得要檢討,還在口水,真搞不懂你們爭樣奪利己到了腦殘皂地步了
路人* 發表於 2008-03-05 16:00:52.0
可怕的新聞 卻是真實的發生
無助的孩子 政府或是社福真無能為力嗎
真難以想像 若是再沒有教育輔導強力介入
這一對未成年孩子的將來會是如何
真希望台灣的公共資源能真正用在弱勢人身上
也提醒已在社會做事的人 留意一點 雞婆一點 幫幫週遭能幫到的人
不屑 發表於 2008-03-05 15:17:25.0
沒知識兼沒衛生
滅絕神尼 發表於 2008-03-05 14:37:30.0
聽說老人都大懶叫ㄟ
... 發表於 2008-03-05 13:29:35.0
現在的小孩智商都那麼低嗎..........
>> 看更多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