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daily web 【進階搜尋】
2008年01月21日 星期一 登入 加入會員 蘋果日報壹週刊爽報地產王車王旅遊王Blog

 

鄰居:老翁不可能先打人

 

街坊看法
與余祥銓發生停車糾紛扭打的成衣商蔡有定,早年從彰化縣北上打拼,經營成衣生意約三十年,與妻子育有三男一女,定居北市信義區則有十多年,目前在五分埔經營服裝批發,經濟狀況不錯,在當地擁有數棟房產,鄰居都說:「他是老實人,沒看過他生氣罵人,不可能先去打人!」

 

親友指他無黨無派
街坊指出,糾紛的案發現場,是蔡有定其中一子所開的便利店前方,該棟公寓皆為他所有,目前一樓有半邊店面給兒子開店,另一邊店面已貼出紅紙條出租中。有住戶說:「蔡有定個性溫和,做人很和氣,從未與人有過節。」
許多親友獲悉此事後均為蔡有定抱不平,甚至怒斥余祥銓:「長得像牛一樣壯,打老人家還敢惡人先告狀!」街坊也群情激憤表示,要是再看到余祥銓,一定把他壓在地上打,「就像他自己講的那樣。」
對於余天質疑此事是藍營報復手段,蔡家親友則嗤之以鼻說:「蔡有定根本無黨無派,小舅子還是深綠的!」私下透露蔡妻胞弟與余天熟識,立委選戰時還打電話替余天拉票,批此說法根本是欲加之罪。
記者謝昇璁

 

  評論新聞  
   
姓名: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上吐下瀉又連莊 發表於 2008-01-23 18:12:32.0
打人的喊救人 ~ 沒種
20 多歲欺負 60 幾歲的人 ~ 沒禮貌
打人結果還打輸 ~ 沒有用
哭著回去找媽媽 ~ 沒志氣
兒子被打老爸牽拖馬英九 ~ 沒大腦
陳姓余 發表於 2008-01-23 18:12:04.0
我覺得民進黨的人都很沒風度
人家馬先生都已經承認他失言了
你們民進黨還要這樣緊咬著他不放
單純的停車糾紛關馬先生什麼事?!
這就是我不喜歡上電視的原因啦!
讓人家知道我有一個這樣的老爸 ~ 丟臉
很好 發表於 2008-01-23 18:11:30.0
奉勸余祥銓的女朋友曾佩宜小姐
妳就最好是能跟妳的余祥銓
白頭偕老、永浴愛河嘿 ~

要不然改天妳要跟他提分手
余祥銓哭著回去找爸爸媽媽
到時候……妳可有最受ㄌ ~

小心黑松叔叔去妳家泡茶聊天!
看不下去 發表於 2008-01-23 18:10:53.0
看不下去
愚降犬是個愛哭鬼
一點擔當都沒有 ~
小男人一個 @ @
>> 看更多留言